唉額 !!      XDDDDDDDDDDDD '






















我現在每天 ' 都要狂讀書 !!!! -      - '

雖然上高中有好多好玩的事情 ' 但沒時間增文啦 '

我現在回家 ' 就是讀書 '

然後每天10點才會上即時通 ' 所以有事找我就留言吧 - - 

10月過後"或許"會輕鬆點-     -  '



還有 ' 班長被我嚇到了 ' XDDDDD '  

可是看你被嚇到 '   我覺得好好玩欸 ((遭踹 XDDDD'  

這陣子會很忙 不要太想我噢  !!!!  ((喂 -   - !?  
















【 ★〃加油油油油油油 ' 就是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