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 這陣子整個很行屍走肉啊 ... 再過一星期我會重新活過來 =))























這陣子 // 唉唉 真是讓太多人擔心了我     

靠北 重新看了大家的回應我好感動噢哈哈哈哈     "

同樣的話語 在我苦撐低潮這陣子 //  其實你們說的我都有看見

只是當下的我完全感受不到 // 我只感覺自己快掛了的悲慘

直到前幾天連兩天得工作完 // 星期一沒去學校  //  看個醫生

休個息 // 在剛開始感冒就開始吃藥了 '

可是隔天的星期二晚上確更嚴重了是哪招 " ( ?

星期三還要幫忙餐會 ' 很怕因為感冒這問題沒辦法幫忙 ''   

從上星期知道要幫忙餐會時就興奮到餐會的前一天 //

誰知道重要關頭感冒個屁 ! -   - '

隔天 // 還是去幫忙了  !!  :DDDDD  ((段考再補考摟 -口-'

還好沒什麼咳嗽打噴嚏 -/-  ... 

只是整天都頭很昏 / 眼睛很痛 / 腦袋不清楚 / 有點站不穩 / 鼻子過敏不舒服 /

其他還好 - - (( 好像就已經很嚴重了   !? XD

後來到了下午 // 整個走路都有在晃 但我還是努力撐到洗完碗盤 // 刷完地板

最後工作一一做完 // 點器具 // 換衣服之後的準備走人

其實沒有幫忙中餐還有朋友們清理那 " ㄐㄧㄝˊ油槽 " (XD) 我有點過意不去 - - ...

因為如果是平常的我肯定會去幫忙處理 // 雖然我很忙 - - ...

可是昨天真的不行 // 我只感覺快死了 走路都快跌倒了還一直撞到牆拐到腳 '

可是我卻還不想回家 // 就是還不想

在外面逗留了一陣子 //  到了四點多 回到了以前新明國中  純粹就還不想回家這樣 //

回去跟學弟學妹還有組長聊聊天 //  

最後我哥打電話來問晚餐吃什麼  '  我才發現原來要六點了 ...

摁 ... 是該回家了 "

最後回家 ' 倒在床舖上 等哥哥買晚餐回來 - -

但是頭還是好暈好熱  //  一量體溫才發現我發燒到38.5度

靠北 我趕快死去床上睡覺 '' 

誰叫我星期三忘記帶藥 // 害我幫忙餐會那天快死了一樣 '

到了晚上十點 ' 家人才知道我發燒

最後哥哥到藥去幫我重新買藥 //  對症下藥再吃退燒藥

吃完飯吃了藥我又滾去睡覺 '  結果我根本沒看隔天要段考的書 !!

隔天 ...  早上起來精神大好 心情也好多了

原來人身體不健康 ' 心情就會很靠北

今天上感覺好多了 ' 眼睛不會再因為左看右看而頭痛 '

藥真有效   好感動噢哈哈   "

段考 ... 我根本沒看書  糟糕  

只好 ...  在學校利用時間看點書 ... -口-

每次考試都寫很快 15 分鐘之內不會超過20鐘我都會寫完考卷 '

可是這次可能是藥效因素 ' 加上身體還在疲勞

害我邊考邊睡情況很嚴重  -/- !!

到了最後ㄧ節課考調酒 //  我努力撐完了超開心

開心之於我睡著了真的 -   /// - "

聽說監考老師說交考卷時我還沒聽到 XD '  ((沉睡中...

監考老師還說  '' 叫那位女同學起來 都什麼時間了還在睡 !! -   -  " 

哈哈哈哈哈 ' 搞的我最後連要交考卷了都不知道  

還事被同學叫起來交考卷得好好笑 -///- 

還被人家說我睡覺好可愛 是怎樣 /  丟臉死了 哈哈哈 

我心情好多了       這次的重病 ' 我感覺我重新活過來了 '

下星期天過後 '  布小丰我要出去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






















【 ★〃嘿嘿嘿 ' 期待我再度白痴笑吧 各位 ' 我太久沒搞笑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