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亞綸好帥 xD " 哈哈哈


















摁哼,版面換了 =ˇ="

終於給他換了 xDD 

最近很忙啊!!

一直沒時間新增無名啊!!!>"<

每天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的!!

但我覺得,夠充實!!

這樣才好!

最近聯絡上了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

他問我會不會組團?

我說可能會吧!!

他說他也想組欸 (意思是要跟我?)

但是我不知道, =口="

SO? 我想等高中再說,

雖然我那時讀的因該是餐飲科 (跟音樂關聯嗎?xD)

但我還是決心要玩音樂啦!!!

上高中,還剩下半年呢!!

該加緊衝刺自己的技術了呢!!

噢嘎嘎!! 想到就好忙好忙!!

我可能最近會比較少來無名吧噢噢!!

但還是會來啦!!!

因為我可是有時間表的呢!! (好滿 = =")

我想過個充實的人生,這樣才不算白活。xDD




























【 ★〃要為未來而努力;要獨立 要加油 是這麼對自已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