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規劃 " 依然的繁忙 " 但日子 卻快樂很多。






















前陣子 '" 就像是快死掉了一樣的累 " 又煩

最近 " 結束了最後一場考試 " 

心情總算是高興許多 " 真的放下很多 "

上了高中 " 多了層忙碌 " 

卻要習慣這種忙碌感 " 學著享受去感覺越忙越爽的感覺 ! "

最近越來越上癮那種去中正練花調的感覺 "

每天一貫的生活 " 起床 上學 中午 放學 中正 回家 吉他 睡覺 "

六日 " 該工作還是工作 " 還上課還是上課 " 

時間通通都要有所規劃 " 會許對我來說   這才算生活 "  

也習慣這樣子了 " 不知這種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  總之 就是習慣 "

其實蠻喜歡這樣  " 

最近發現 " 一個人時其實感覺蠻自在的 "

或許就像我所說的 ' 習慣了 "  

雖然練花調很痛 = ='   手撞的還蠻嚴重的 =)))

腫的跟什麼一樣 ' 黑青又噴血 XDDDD "

邊練雖然邊斗 " 但感覺卻還是很好 XDDD  !! " 

吉他 " 或許換老師之後 '  會有些改變 "  但組團的夢  

曾經有那個搖滾夢 " 還是會想去做到 !

至於英文 " 下星期要開始補習了 "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

或許那麼努力是因為我沒有後背 "  媽媽的背後勢力是外公外婆

媽媽曾對我說過 " 我有後背可以靠 , 而你卻沒有那有利的後背。  "

或許是因為單親 " 所以那種有背可以靠的感覺不曾擁有 "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 所以獨立對我來說 是必然 是習慣 是必需要這樣 "

所以 ' 習慣這樣 ' 總是奠定目標 "  達成目標 再往下一個目標跑 "

環境逼我有所成長 " 總之 我曾經對那些有所推辭 "

而現在 ' 學會了漸漸接受 ' 再讓自己能夠享受 。























【 ★〃我連電影院都在想要不要自己去看了 " 哇靠 孤獨生活我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