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吧 // 快死了一樣 忙錄遮疼了一大回。






















齁 白目 // 最近過著很白目的生活 ..

因該說 太充實了吧 = =+ ...

事情太多的太多 無法說明什麼 "

晚上總是想睡覺   半夜總是睡醒來

功課總是不想寫    上課總是狂睡覺

真是的 !!!!!!          別鬧了  

我的身體在哭~~ 臉在笑~~

我的器官通通~~    快死掉~~  ((

還有啊 " 最近因為要專心一意的做幾件事情 "

飛要達成目標的專心 "   所以說

電腦會有一星期半不會開機 !!!!

所以說 一星期半不會上及時通 "

一星期半不會看無名 ((誘惑太大  XDDDD"

所以說   留言留言 替我加油ㄛ~~~~

3/17 - 3 /18    極大重要的兩天!!

你們要發揮愛我的愛愛心 " 快加油默念祝福我 =)))

我因該會在3/16那天上線掛著 "  但不會多做回應

只是狀態因該會打    3/17.3/18 替我加油-感恩ㄛ~~~ 

好啦 打到這 //   現再要給他關機了 最後一次看我電腦螢幕 :)))

快幫我狂點文章 一人點十篇有沒有   !!? 

希望我再次開機時 //  可愛的人氣指數表狂飆 






















一星期半後見  //   想我想我 要幫我加油加油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