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他們〝謝謝 ︿︿

























該怎麼說〝最近冒出了好多該煩惱的事情

還有好多好多不如意事情〝

我總是對自己說〝加油!會撐過去的!這次解決了就沒事了!!

不過我發現〝我挺能鱉的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忙碌〝

在學校別人靠我〝在家裡沒人給我靠

夭壽噢〝我又是那種特不愛說心事〝不愛哭的人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倦了〝冷靜 

很多事〞都不想再去煩

但偏偏〝就是會找上我

我知道自己不該抱怨的〝

我也知道什麼叫做〝換個心態想想

換心態想想〝已經這樣過了6年了

因然還是這樣〝我都憋了那麼久

真的〝這時候真的是不該放棄

但〝是真的很累了〝很挺倦了˙˙˙

哭〝沒有用 是種發洩

我討眼在別人面前哭〝或許當下我在你面前哭

但相信我〝隔天我會沒事˙˙˙

堅強〝我跟它是好朋友〝

但相處久了〝會累 會難過 會寂寞

我知道你們會陪我〝但是還是好累了

我知道嘆氣不好〝但不嘆不舒服

我知道我會堅強〝因為我還不想放棄

我不愛跟人吵架〝尤其是朋友

我總是處處退讓的那個〝我不希望關係尷尬下去

今天〝我很累 有好多事情要忙

放學前一節課〝我火氣很大

有人跟我買東西〝到最後說不買了

這點火氣也蠻大〝但到不至於因為忙所以才火氣超大

很忙是事實〝現在又有人說不買東西了〝

我怕我會存不到錢了〝

今天要寫數習〝要讀美容題庫〝要練吉他〝要洗碗〝要清洗美容用具

要看美容關書〝又要煮晚餐〝又要幫家裡做是賺點錢

累了不想做又被說沒用〝不貼心〝養我不知道要幹麻什麼的

很會酸〝我也當你是更年期很久了〝

我在學校〝光想到就很煩燥

然後〝我朋友問我〝你還好吧˙˙˙?

聽說我吼她說〝不好!! (很大聲)

吼完我說〝這樣舒服多了˙˙˙˙。

我不是有意要去吼你〝但那時我真的很煩燥〝

只是想吼一下〝何況那時候我在跟別人說會你突然插進來 = ="

所以我才吼〝其實我不知道我吼了什麼

因為我真的忘了!! 我真的不記得了!!

怎麼辦〝我現在什麼都記不起來˙˙˙

壓力好大〝然後我傳紙條問你怎?

你說〝都不是 是因為"妳"讓我很不爽

說真的〝我當場把那張紙柔了〝生氣往地生丟下去

我很理智〝只是把它揉了!! 我又把它撿起來

下課去找你〝你說 你不爽我剛剛的回答你〝

妳說你只是關心的問一下〝我就這樣回答

妳又說〝你不知道你這樣我會不爽嗎? 

妳還說〝我發現你最近說話很傷人!! (死命的ㄘㄨㄟ我。)

我說錯什麼了? 我的確是不好啊〝而且是壞透了

我要怎麼說˙˙˙? 聽你那嚜說我既火大又很難過

妳真的很不會說話〝這點都三年了 還沒改

火大〝是因為都當那麼久朋友了〝為什麼最該了解我的人說出這種話

難過〝你都那麼說我〝為什麼還不了解我

我就真的不是有意要吼你的!!!

我最近就真得很忙! 身體很差! 吃藥吃藥吃藥!!

要我把自己說多難聽才會被可憐!?

我討厭說心事!! 會顯得我很懦弱!!

我說過我會堅強的!! 我說過我不該哭的!!

為什麼今天〝卻又哭呢? 我討厭在學校哭〝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哭〝我討厭感覺自己很脆弱

可是為什麼〝你們還要說出這些話〝

我都憋了那麼久〝努力了那麼久〝堅強了那久〝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哭完後〝放學回家沒到警衛室

我就對自己說〝加油! 沒事了!!你快撐過去了!!(還拍胸口兩下提振一下自己)

剛好被警衛看到〝可能覺得我很白痴吧!! 不知道在自言自語什麼之類的

算了〝我還是擠出笑容對警衛說〝沒有喇!!我要回家了!掰噢!!

就說了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明天我不會哭〝因為明天還是很忙〝但或許我會很想哭

我只知道我快面臨崩潰了〝我會盡量撐下去

反正日子總是要過〝我還是繼續堅強下去最好〝

打這些〝不是希望有人能可憐我〝我只是紓發情緒〝看看就好

結果今天晚餐沒吃〝晚上媽媽叫我吃

我沒去裝〝過半小時問我有沒有吃〝我說我不餓 (而且心情糟)

他卻罵我說〝沒良心的!! 叫你裝給我吃你不餓就不裝給我吃啊!!

妳有這說!? (驚) 我真的沒聽到

我跟你說〝有麻˙˙˙有你說噢 =口="

卻被你酸說〝不要在掰了 我有說就是有說 不要一直掰!我不要聽!

掰〝這字眼聽了就不舒服〝

我最後說〝好! 你有說〝但我沒聽到!!!

妳又回我〝這樣說就對了! 還一直在掰! 

我真的是很無言〝就說家裡沒人靠吧〝真好笑。
























【 ★〃日子還是要過〝既使要靠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