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 






















我最近真是很忙很忙欸!! = ="

在學校〞要處理同學糾紛〝美容技藝競賽〝西餐技藝競賽〝

在家裡〝洗碗〝洗衣服〝煮飯〝打掃〝賺錢錢〝

還要背吉他的東西〝我還有書沒看完〝學校又要做功課

美容技藝競賽要背一千題題目欸!!(夭壽多的〝)

美容練習〝西餐練習〝吉他要練習〝同學又打電話來我要處理這件事〝

真的是頭很大欸 = ="

我是有那麼多腦袋可以背東西〝思考東西嘛 =口="?

我體力很旺嘛? =口=" (或許嘛)

再加上我自己身體還沒調養好〝膝蓋目前仍在發炎中〝

發炎到現在兩個月了〝至今我也才看過一次醫生

而我目前又有一個病給他飛出來〝我本身又有貧血〝

身體骨頭又爛〝容易長骨刺 (這是真的喇 = =")

是喇〝我看起來是真的很壯碩喇 ˋˊ"

算了 = =" 習以為常〝

還是做自己就好〝我要照計畫一步一步來〝

但!!!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存錢啊!!!

快快快〝少說我要存到五千元!! =ˇ="

我要買一個非非非非非常重要的東西!!

趕快〝來跟我買東西 =ˇ="

不然送我錢也可以 xDDD

你們覺得〝我該把飛倫海東西出清嘛 =口="

我要把雜誌出清喇!!!

快來快來買噢 =ˋˋˋ="

























【 ★〃賣賣賣〝我要賺錢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