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Q

煩死了!! 最近是怎樣是怎樣!!?

我真的不想去考那什麼〝美容技藝競賽!!

就說了那不是我的興趣〝又要叫我得名!!

在家裡只會罵罵罵〝在外面不是很會誇獎?

煩死了〝把我比喻的比天還高啊!?

都跟人家說我我多好〝多董事〝多乖〝說我怎樣怎樣的

在家裡還不是就那個樣?〝當你更年期很久了。

現在〝壓力很大你知不知道?

跟你溝通說〝我不想參加那什麼競賽〝

你說〝我又沒叫你不參加

不是你叫我不參加〝是我自己不想參加!!

啊現在又是怎〝參加都報名了〝就不能反悔喇!!

一千題!很好背一樣!!〝不想背!!

叫我去考什麼美容丙檢〝還叫我連乙檢一起拿

這樣我壓力大你知?〝一個頭兩個大喇!!

在學校又要考試考試考試!!

在學要要處理同學的事〝

再家裡又一直被酸!!〝

以為我是超人啊?〝我真的很堅強是不是?

叫我做事工作〝累了〝

就說養我沒用〝讓我學東西沒有用〝

說什麼〝好像是我上輩子欠你的一樣的話

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跟你說要和同學出去〝你又不說話〝再問妳

你就說〝你去啊!我能說不行嘛!?〝而且還一臉部不削

我就是要看你臉色就對了!!?

我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氣〝不是去做事!!

為什麼我最近不快樂?〝真的很累

累死了累死了!!〝我還真萬能啊!!

我現什麼都不想做!! 我知道這樣很幼稚喇!!

但我就是很累很累很累了!!!

為什麼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真的事我上輩子欠人什麼!!

反正我最近很不快樂〝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為什麼就是做不完?

吃藥吃藥吃藥〝我知道要吃藥喇!!

不吃不會死喇!! 

現在連練吉他都沒樂趣了〝難過死了

病發病發病發!!一個一個病都出來就好喇!!

我還真不懂事〝真不貼心啊〝你不是總這樣說?

在別人面前說的怎樣怎樣多好聽〝虛榮心!!

我聽了很不舒服不舒服!!

罵罵罵〝整天只會罵罵罵!!

罵就算了〝為什麼罵的就是我?

上面兩隻都不罵?〝大的沒屁用當米蟲

小的還會做點家是但還是沒屁用!!

是怎樣?我籌著等打工〝你們就可以給老媽養?

你總說〝以後就靠你喇〝

靠我靠我靠我〝我也很想靠自己!!

但我現在很累了!!

憋〝我就是愛憋愛ㄍㄧㄥ嘛!!

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很堅強喇!

我看起來就是很厲害喇!

我看起來總是別人的靠山喇!!

我看起來總是活潑開朗的喇!!

看起來就是喇〝

為什麼總是對我酸? 總是罵我?

在學校給人靠〝在家裡沒人靠〝還真靠自己啊我〝

一個女人當那嚜能幹幹什麼?

默默付出這招沒用〝我都付出那麼久了你還看不到!?

吵架就說我不貼心〝翻舊帳〝說我說要養妳都是講屁話〝

反正都是我不好嘛〝是不是?

我真沒那麼寬大的心〝是不是?

老實說〝我不是不需要人可以依靠的〝

沒辦法〝我就是愛ㄍㄧㄥ怎麼樣˙˙˙?

從小就磨出來的啦〝

誰叫我只要做錯事就要把我丟到那男人那裡去〝

這種狀況下〝誰能不獨立點?

就跟自己說了不能哭了〝還真沒發洩點〝

妳總說〝男人沒用沒用多沒用

妳總說〝人怎樣怎樣的

我去教會聽聽〝散散心〝跟你說他們的事

你就說〝那是他們用來招人的方法!不用去參加那種東西!

你說〝那些都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幫你做事賺錢!!

賺錢賺錢賺錢〝妳總是叫我賺錢

上面那兩隻呢? 當米蟲就好了是嗎? 還真幸福

為什麼說話要那麼酸?〝跟你說我同學

你就批評批評〝說他們心胸其實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從小就給我灌輸這種壓力?!

而且還一直都是我〝人格測驗〝

說我記憶力很差〝原因是因為壓力造成腦部負荷不了〝

現在又身體差〝骨頭差〝又有病〝

是喇〝你是那並不要說比較好喇!! 是喇是喇〝

很好〝我真的記性很差而且還很白痴

當別人靠山當的真穩〝朋友有事都找我談心

你就說我每次都跟不同的人出去〝還懷疑我是不是偷交男朋友!!

搞笑!!男人不是說找得到就找得到的!!這你自己最清楚吧!!

對我〝妳總是懷疑〝酸我〝對我生氣〝罵我〝叫我做事〝

我累了〝就說養我沒用〝送去你前前任老公那喇是不是!!

事情〝總是只有我知道〝壓力〝總是只有我在背

累不累啊〝問自己

當然累! 累死了〝累慘了〝壓力大慘了

但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想啊〝

因為我知道妳還是需要我的〝但你還是那麼酸我

有沒有想過我會難過?〝

給你罵〝給你打〝給你酸〝我不說話

為什麼不回頂?〝我當你更年期〝我知道你罵罵會舒服點

所以〝我給你罵〝到現在〝依然沒改變

事情仍然一直一直再增加〝我需要有人靠〝知不知道?

但我又會覺得自己很懦弱〝說翻了還是沒有用

很好笑〝當女生被說不像我〝

當男生又被問到底是男生還女生?

煩死了 * 就是要靠自己才行嘛我? 

很難過 * 不快樂 *  我一直很需要堅強。























【 ★〃堅強那麼久〝還是撐下去不是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