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真他的圈圈叉叉有沒有!!

最近真的忙翻了〝累死掉了〝冏

為了那什麼美容〝真的是很想去撞牆〝超冏

那美容老師真夠逼機了〝每次都只叫我〝冏

反正真的很圈圈叉叉說不完 =口="

本來對美容有興趣到最後都沒興趣了〝

完全是看到或想到啟英美容就圈他差的想打人〝冏

[ 個人存屬發洩中 ]

死題庫真的很不想動它〝但又由不得我去讀它 =ˊ="

吼!! 真的快煩死了〝

等4/8日過去了!! 我就放輕鬆了!!!

啊圈圈的還沒過〝真的頭很痛〝

要拼〝就一次拼好一點〝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但是真的真的快死了〝我 知道到最後關頭不能放棄阿〝

吼〝快煩掛了〝我真的很想放鬆好好玩一下!

真是的〝好討厭噢 :[   不高興〝哼哼

心情超矛盾的〝希望快到4/8 但又還沒準備好

然後又期待4/19〝那場演唱會

噢〝我的天頭好痛 = ="

心情超級矛盾的〝是喜事悲我不知道〝

但我現在好「火頁」!!

[ 嘆 ] 我也該去睡了! 話說現在凌晨四點多了 =口="

噢我的媽啊〝我明天還要去台北 =ˊ=" 

去買美容要用的東西去〝你們說我忙不忙? 有沒有!!??

啊~~~~~~腦袋快炸了。

























【 ★〃累慘了〝趕快過4/8日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