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妙有沒有。

























你不能不知道我心情有多幹〝怒慘了 =ˊ=、

都是我腦包喇〝打了一個小時的文章不小心被我按不見了!!

我要去牆角畫圈圈了  ˊˋ"  [搞什麼嘛*]

算了〝明天心情好再說 XDD

先去睡覺了〝齁!  我要以睡覺來發洩!!!  




























哈哈  這是偷露藝術照的一點點 XDD  到時候拍完再上傳〝XD























【 ★〃齁〝我的一小時啊˙˙˙。[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