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實在有讓我無言到  XDDD  他的左手很像在比中指 XDDD  哈哈  笑死我*
























哈哈〝0515這天整個很開心有沒有 XDDD 

今天先跟小安出去〝真的快笑死我了  XDDD

他講話超有點的 XDD *

害我一直狂笑有沒有〝 XDD 反正一路都很腦包 XDD

還剛好遇到某小達〝聊一聊我就要先走了  因為跟阿靠約好了嘛 XDDD

後來和小安走到新明就分開了 =ˊ=" 分開前還在笑勒 XDD

啊〝現在快要6點30分了!! 跟阿靠約好六點半欸!! =口="

還要走去夜市〝一定遲到的  =口="

本來我想要加速腳步趕快走過去的說〝結果經過新明遇到認識的 XD

所以又聊了一陣子 XDD  [遭踹*]

後來就趕快殺去中歷夜市找阿靠 XDD

我快走到時就剛好看到他了〝哈哈    餅乾也來了欸!! (驚)

然後阿靠說要去文化公園  =ˊ="

好喇〝去就去 XDD  反正我心情好有沒有 XDD

結果爆笑的事情來了!!  實在會笑死我 XDD

我跟餅乾還有阿靠一起鄒在中壢夜市當中〝正要去7-11打電話給宋某┐

餅乾走我左前方〝阿靠就走我右邊阿〝

然後我們就看到一個弟弟在我正前方跳來跳去的!! [手上還拿皮帶欸XD]

我就覺得他好可愛阿 XDD 而且他身高在我的腰而已〝又是剪顆西瓜頭XDD

再加上我又很開心〝於是我就不小心說出來了!!  我說

"好可愛的西瓜頭噢!!" XDD  [餅乾跟阿靠在笑*]

重點在這裡!!  那弟弟聽到了!!  他就轉過頭還拿著皮帶說

"小心我打你噢!!" ˋˊ"(兇臉又再加上手上拿皮帶而且他身高在我的腰不到!!)

媽呀真是笑死我們了 XDD   布理他 我們就繼續走了 [還邊走邊笑*XD] 

後來到7-11我請餅乾喝飲料摟〝阿靠打給宋某問他要不要來的說〝

我們要去文化公園〝歪頭也會去 XDD   今天真是有點墮落到 XDD

有去的人都知道 =ˊ="   我一直狂拿某東西 XDD

不知道〝反正我也只能墮落到下星期〝沒所謂了 [雖然宋某你沒來=ˊ="]

不過今天實在有點想哭到〝但我很乖還是沒有哭 XDD

我生日那天〝要去六福村噢?〝我知道只是剛剛好遇到我生日〝

但我還是很高興走沒有 XDD  [很腦包我知道。]

後來買了一包煙送給歪頭〝我也只能這時候對你們好了〝

其實這天我真的蠻想哭的〝還且又很他媽的矛盾 [再次原諒我罵髒話*]

哈哈〝餅乾說我漲的不醜欸 XDDD  有高興到 XDD

老實說〝雖然平常沒有這樣晚上出去〝但我有感受到當國中這樣的感覺了

就是一群好朋走出去的感覺〝能談心的感覺〝

這感覺我很喜歡〝但我不能雍有了〝上了高中˙不是 下星期過後〝

我恢復到原來的生活〝忙碌的生活〝雖然會不想恢復〝但我卻知道恢復這是一定要的事

0515這天實在有讓我感覺到〝雖然我沒哭 但我知道一件事情了

我畢業典禮那天〝一定哭。  苦很慘的那種哭〝

真該死〝大家都說沒看過我哭  極想看的勒是怎樣 XD -///-

本來星期五這天不想回家〝但老媽打電話來說家裡有東西可以吃〝

而我又有門禁是個不能晚回家的人〝所以還是決定回家

歪頭〝你很搞笑噢 XD 我說我不想回家  你說給你20元幫我買蘋果日報〝

我還想說什麼蘋果日報 = ="? 後來我聽懂了 =口=、

他說買報紙給我當棉被叫我睡路邊!! 良心何在阿 XDD

好喇〝可是很謝謝你歪頭  騎車送我回家 XDD

還好我回家沒事 XDD  哈哈  只是趕快換衣服 XDD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雖然既開心又感動又真的很想哭〝然後又狂拿X〝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有你們這些朋友〝雖然你們可能不這麼想〝但我還是開心

好了該結束了〝感性還真他圈圈的不適合我〝 XDD

_______________分隔現摟。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明天我可以去海邊的〝因為有人要帶我去啊〝可是˙˙˙

由於某些原因所以我決定不去了!!˙˙˙很抱歉〝我說想去的卻又拒絕你噢。
























【 ★〃好高興這樣有沒有? 我最近要怎嚜過日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