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最近 . 衰王當的很稱頭噢我 !!!






















我媽說他覺得這張照片有夠醜 !!  . 雖然這不是重點  

嘿 來講講我最近消失過的如何 . 真的 很衰好嗎 不是我在講的

好 . 忙完了新興那場招生餐會+成果展 .  整個舒爽了許多 . 

因為一手操控在我      難免壓力大嘛       But . 忙完了真好 .

然後 . 要忙著學校小考 因為快段考了   怎麼來的這麼快 ?  唉唷 .

然後 學校好多功課考做 . 很該死的我發現我被記了六支警告一支小過 .

真不知道該如何適好 .  沒辦法消啊 是否 

然後 因為忙碌所以沒有去復建 . 有時間了之後 我去復建  

因為腳會隱隱作痛  但我覺得我還忍得住 . 上次籃球比賽就痛了 :(

排球比賽幾乎都是用手 還好 . 桌球比賽更不用說了 但腳還是痛 .

於是 我再回到那可愛的中醫診所  .

 醫生說 : 你的腳又嚴重了耶!!!怎麼辦呢..發炎腫脹了很久呢

我說"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口= "  但是會痛是真的

後來又因為一直褚於忙碌以及上課 . 一直跑跑跑的 .

醫生說我的腳越來越嚴重 . 然後我六日還要去台北上課 (( 唉 命運啊 = =

然後 在台北上課時 我坐椅子 . 結果做到中間的安全帶鎖 . 硬的跟什麼一樣

剛好撞到骨盆脊椎地帶 .  痛斃了!!!!  還有沒有再前面一點  不然我就脫肛了

撞到就覺得 唉 真衰 :(   後來隔天  還是痛著屁股去上課 .

但由於手機忘記充電 . 所以在老師那邊充電  最後離開望帶走 .

所以就因為要拿手機 . 我錯過了我原先買好的火車車票 (($-89不見了

等待 .   好在差點沒給他做過站  .

之後 . 因為勞累又戴隱形眼鏡 所以 眼睛發炎 居然還是中度嚴重 

然後 . 腳嚴重了 .  膝蓋會痛 .  看醫生針灸 電療 照熱能登 蒸氣治療 . 唉

看個醫生 . 每天都至少要兩個半小時 .  頭都暈了 .

後來 就已經包著膝蓋了 . 那星期又下雨 . 上體育課換個褲子  我又摔樓梯 .

痛爆 .  我的右腳腳環痛慘 .  冰敷兵了兩節課 還是一樣痛 

然後 . 我又28天來 .  腳環看醫生 醫生也說發炎了 撞的很厲害 ((怎麼那麼多炎好發

等於說 .. 

我眼睛結膜炎中度嚴重 = 點眼藥水治療中   

我坐公車撞到骨盆脊椎好痛 :(

我28天來腰痛又胃痛的 = 翻雲覆雨快掛了

我膝蓋舊傷還沒好 = 持續發炎腫脹狀態 每天看中醫復健

我摔樓梯又撞到右腳腳環跟屁股 = 看中醫 又包藥 ((沒包屁股!!!!  

好不容易想說 澡上好好洗個澡再去上學 = 結果沒熱水只有冷水我的天啊

於是我因該要熱敷的卻洗冷水澡 . 28天來不能洗頭我洗冷水也外加洗頭 .

已經覺得可憐翻了 . 班島還直逼我哪招 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唉唉 :((

還說 我很懷疑你的腳傷是真的還假的。

我說 我ㄧ開始能忍痛那腳傷.媽的是還有毅力

後來越來越痛 我就開始不要這麼忙了 傷壞自己沒好處 !

給你這樣說 我還能說什麼 ?   連對你笑都不想笑了 .

做一個為人師表可以講這種話 我不懂 .

還說我穿拖鞋去學校能看嗎 說什麼 你這什麼模樣能看嗎?

以為我想 .?   本來想說 好 隔天我就不包藥給你看!!!

誰知道 隔天痛斃了 請假是否 .  你要記我警告 記吧 . 

我不是不在意  是你不會懂  還有什麼好解釋?

說什麼 對你來說 你也會覺得是藉口 .  你呢 才是個滿嘴藉口的人 .

學校的人都以為我被車撞勒 有沒有那麼慘 .  我直說 沒有被撞 = = ...

然後 我好不容易好多了   . 晚上去看中醫診所

然後出了診所 過個馬路 .  我又被一台機車撞

還真是 .  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被撞 本來否認現在可以承認了 = =

大家才會說 吼 我真的很衰 !!!! 

衰到餐飲科都知道我很衰了   .   因為太可憐了  真是的

不過 衰完就好了    我又去拜拜 抽籤 .  籤上說 衰完就好了 !!!

衰過就好了~~痛都會好的~~ ((打歌? 

OK .  我比打不死的小強還要打不死 .  搞不懂我的毅力堅強  是否

這篇真的很長 .  你們很有耐心噢 哈哈哈 

好吧 衰完之後 .  我的無名就破四萬人了   .   所以嘛 笑容很重要  XDDD !!!

回文吧 可愛的讀著們   。























                          我不是大作家 .  我也不是有錢人 . 我是個會一直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