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布小丰 " 只是畫了妝 (( 遭踹飛 ))






















0613   0614 "   這兩天出去露營 " 還是去石門營地摟

其實本來沒打算去的〝可是美玲打電話給育達〝改掉了我的報到日期 = ="

該死 = = "         結果還是註定去露營 XDD 

不過以後因該也沒什麼機會能露營了啊 "  所以還是去了 "

隔早〝有個人六點半打給我叫我起床 " 可惜!   我還是睡過頭了 !! XDDD

聽說你們在我家門口等了半小時多?  XDDD  

到了新明〝一群童軍的人去露營了〝龍眼學弟先被石頭載走了 "

剩於九個人〝通通做上美玲的休旅車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了 "

美玲說 這是超載噢 !!

當然〝開車前我就不忘對後座的夥伴們說 

" 記得等等看到警察   就要大力的跟警察揮手噢!! XD "

這時候依舊〝與美玲坐在前做的我 就這樣被美玲瞪了一下 XDD "

開車 " 路上   大家唱歌   大家玩 大家聊天    我沉靜的吃著早餐 " XD

收錢〝露營的錢美玲叫我幫他收      我知道〝以後很少能跟這些夥伴們一起露營了 "

這些小孩子們 "  (除了三年級的喇     吧")

到了 " 到了回味已久的石門營地 "     摁 好久沒有來了

我還不會打電話給大崙童軍的阿寶夥伴〝我們到摟 !!     我這樣說著 "

一下車〝大崙夥伴就出來迎接我們 呵 很好!!!   (( 遭踹飛 ))

沒想到我是跟大崙分一起的啊 " ?

露營過程 我看中間還是省略好了 "

有著太多太多的美好〝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營火晚會〝就是一群瘋子嘛 !!  XDD

就我們新明跟大崙最吵  有沒有 " XDDD

他一開始沒說準備表演啦 =   ="   所以就隨性摟 XDDD

後來有很心酸的事情 = =     我不想講 !! =    ="

晚上睡覺也跟大崙睡啊我 "    沒想到是阿宅睡我旁邊  XDD

我以為是大饅頭要睡我旁邊 XDDDD   進帳蓬才有驚嚇到  XDDD

隔早 " 感謝阿宅的一句 "生日快樂"  啊!!  XDD

結果那天除了你幾乎沒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 ="

算了〝反正 " 七月多還有一場7天6業的露營!!

老實說有想過要不要不去了!!  ( 雖然繳錢了 = = )) "

唉 ..  "     我好忙。






















【 ★〃哈哈 " 很多人在催我增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