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快要各奔西東了〝要快樂噢    是不是嘛!? XD


  



















今天今天〝畢業典禮預演齁 ..       

你們知道嘛...我連續三天都遲到了 =口="   XDDD      

(  好像不是一見該直得驕傲的事!!??  )            

重點是!!   今天預演我快死掉了..           

一早上沒吃沒喝的 〝不是快死掉還是幹麻 =口="    

總不能叫我去洗手台喝自來水吧 "        

整個就是叫我去禮堂脫水的〝還有 什麼學校啊!!   連個冷氣都沒有 ..

我國小畢業都還有冷氣〝國中居然怎麼的 ...     

我數過〝我一共要上台四次欸 XDD    很光榮有沒有?  (遭巴飛*)

還有一次是一開始〝代表全技藝班上台 就我一個人上台代表 XDDD

其實蠻高興的" XDD    今天本來想說點美鈴的惡行 "    

不過算了〝我都要畢業了   不管他那麼多 XD        

今天我解出來了!!   魔術方塊我解出來了!!!  

ㄜ..  好喇 其實是有人教我解出來的           (他在跳台客舞欸!! XDD)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預演〝後悔沒有帶扇子 脫水脫的很嚴中有沒有!!
    

哈哈〝我生日快到了 要不要送我禮物啊!!?        ( 這個人還真不要臉XDD)

好喇〝我不喜歡跟別人要禮物      太厚臉皮了 XDD    

高興就送〝沒錢說一聲 "生日快樂" 我也開心 XDDD       

今天太累〝一回家就睡掛點了      所以無明沒控打ˇ       

重點我又在半夜增文章了〝現在要三點了 = ="        

我明天會不會又遲到 !??    XDDDD     

準畢業生〝生日不知道要去哪裡飄  ...   

誰要約我出來啊〝一次兩百萬就好  XDD     ( 自以為很有身價勒 XDD )

好喇〝隨便說說的       "              我在想像看要幹麻比較好〝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勒?  XDDD    ㄜ...腦包的腦袋也脫水了 "     

生日要到了!!  今天星期五〝倒數一天 XDDD

要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  XD     98/ 6/14   我活了15年的這天〝 XDDD  






















【 ★〃要多回覆或推文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