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好漂亮〝    哈哈        天空也是重點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點人請勿重複 , 重複者罰你脫褲子  XD"

--------------------------------------------------------------------------------

[壹]. 個人題-5題
[01] 你叫什麼:  布小丰  XDD  
[02] 你的綽號:    阿布〝小丰  

[03] 你的血型:   A " 齁齁 =///=

[04] 你的星座:    雙子  

[05] 你是男還是女:  女  看情況喇..  XDDD



[貳]. 朋友題-10題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女丰 是不是!!??  XD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沒什麼〝我愛天下太平 XD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你這是在挑撥離間嘛?  XDD
[14]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看情況搂〝認真男最帥喇  XDD  
[15]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做作〝裝可愛〝講話吵死人〝沒氣質〝三八〝小心眼的機掰女。
             ﹝欸欸〝注意一點    我還有一點微弱的氣質存在好嘛?  XDDD﹞
[16]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不負責任〝不貼心〝智障〝講話不經腦袋〝幼稚 = ="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在看我文章的你們。 ♥
   
[18]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你這是在挑撥離間嘛? XDDD
[19]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自己最憨能說別人嘛?  要認真說..小昀吧 XD
[20]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一個):  啊獅獅  XDD



[參]. 感情題-14題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我很誠實!!  XDDD  ..

[22]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好喇〝其實是肯某基爺爺 XDDD 
[23]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寧缺勿濫嘛 !!     
[24]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25]目前為止,被多少人告白過: 摁...8ˋ9個有吧 

[26]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ㄜ..   XDD
[27]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  等麥某勞叔叔跟我告白摟 XDD (無男友狀態。)
[28]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其實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XD
[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
[30]你為神抹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我打你噢 =    ="  XD

[31]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欸〝我很純真的欸  
[32]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同上摟齁 XDD

[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ㄜ...

[34]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     = "
[35]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有.. 




[肆]. 混合題-10題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哪種離開??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她不會是我朋友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我維持的很好 XD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不會。 
[40] 你上課認真嗎: 看什麼課摟 "
[41]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看情況摟 "
[42] 你功課好不好:  好又不太好壞又不太壞〝但我肯定我是腦包 :目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聊天〝用無名 〝聽音樂之類的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還會增 "
[45]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還會增 "




[伍]. 兇手題-10題.
[46]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小魚摟

[47]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啊 XDD

[48] 個人是你的誰:  朋友摟 " 

[49]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啊 ?

[50]你們認識幾年; 三年摟 "

[51]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他是魚...  (遭毆XD)
[52] 這個人正/帥嗎:  不錯不錯摟 "

[53]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要問他摟 "
[54]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啊 ? ..

[55]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跳海摟  XDD 


[陸]. 聯想題-10題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不是我就對了 "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帥哥很多 "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腦胞是我啊 " XD

[59] 說到白癡你會想到誰:  小昀啊!!  我很誠實!!  XDD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不知道 = ="
[61] 說到愛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我..好想出去玩啊 !!!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除了我腦包以外的人 XDD

[63]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傻欸 傻逼 小昀〝大家一起傻憨啊 !! XDD

[64]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好多人 "   =口=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希望每個人都笑 : ]



[柒].學校題-10題
[66]你們班導是誰:  黃翠媛啊!!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排數都會換〝但永遠坐最後一個 XD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陳羽君團長摟齁齁  XDD

[70] 你的英文好嗎:  好到看不懂了 "

[71] 你的體育好嗎:  我就是不會踢毽子 = ="

[72] 你的數學好嗎:  我跟數字不太熟欸 "

[73]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還好摟 "
[74] 你的學校好看嗎:  還可以摟〝是小了一點喇 [還有趕快在禮堂裝冷氣吧 = ="]

[75] 你的班級幾班 ;  903" 皮小孩們 

[76] 你的班級在幾樓;  4樓啊〝累死我了 = = "


[終].請點名 ♥♥♥                                    
[1]  女丰〝五年友齁!!                               
[2] 小昀〝同夢想噢                                  
[3] 啊靠〝延畢啊你 = ="                            
[4] 布丁〝齁 快畢業了欸                           
[5] 啊夢〝你加油  XDD                             
[6] 螞蟻〝姐姐抱抱好愛你噢 !!                      
[7] 小凱〝好久沒聯絡摟 !!                           
[8] 學妹們摟〝我要畢業了還不給我寫!! (遭眾毆XD) 
[9] ㄜ...                                            
[10] 我點不出來了 = ="                             




















【 ★〃哈哈 現在5點12分〝等等彈完吉他就去學校 XDD  】 
                                                        回文或推文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