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睡不著所以來發文 。






















噢天啊 ' 睡不著好悲哀 -    - '

啊就今天啊 ' 想早點睡覺 '  所以12點搞到40分才躺到床舖上

結果睡到2點多一點 ' 我就起來了 -    -'

我還以為我睡很久還是要早上了 '

看時間 ' 天啊 才過這麼一點點時間 -口- '

或許是口渴才起床 ' 下床搜尋著可愛的水來喝 '

噢 ' 家理的水光光了 真糟糕 - - '

記得晚上媽媽有多買一瓶無糖茶裏王 ' 跑哪去了 ?

偷偷飛去老媽房間 '  阿 哈' 就在桌上 !! ((噢耶

不過被喝過了 XDDDD '  算了 口水又不是沒吃過 - - 

回房間 ' 開燈 開個電視 喝個茶 ' 我發現 .. 噢 我餓了  -口-' !!

天啊 ' 餓了喝茶好像不太好 - - '

還騙自己可能是太熱睡不著 ' 就小開個冷氣涼一下 

天 !!  我還是睡不著 - - '

搞的我東想西想 ' 一直自言自語的

到時候有人起床上廁所還以為我會說夢話勒 - - '

自言自語的好嚴重 - - ' 噢賽 我病發了 ' (( 囧!!

又在起床開電視 ' 看一看又再度投奔床舖的懷抱 ' 因為我感覺我累了 ' 

但 .. 該死 !! 怎嚜還是睡不著 !! (( 囧爆了我..'

很累了 ' 但又睡不著 真的還不錯給他悲哀的 '

決定開電腦 ' 打打文章 '

正當我打開無名要打文章 ' 我想說現在幾點了 

無意間看看 ' 噢買尬尬尬尬尬尬尬的 ' 3點44分 !!

(( 有看上 一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 - '

算了 ' 還是等睡得著 .. 在睡吧    。






















【 ★〃齁 ' 肚子餓 睡不著 沒水喝 又還沒天亮 '  有種悲哀的感覺 - - '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