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能夠只把它當愛情 ' 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我選擇結束。





















愛情不能夠只把它當愛情 ' 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我會選擇結束 '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  或許因為我比其他人都還要早熟 '

都還要懂得談場沒有結果的愛情 是多麼浪費時間浪費感情的事情 '

我不想只因為戀愛而戀愛 '  我不想只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

有時候我只想找個可以陪我ㄧ起往前的人 '

就算是朋友 ' 就算是情人 ' 我缺個人陪我往前進

你知道一個人努力往前是多麼孤單的嘛 ?

卻還要很堅強似的繼續跑 ' 有時候會很想讓一切停止 '

只想要向一般同年齡的人做一樣的事情 '  

可是卻又沒辦法這樣 ' 所以好難過好不快樂好想哭卻又裝的好堅強 '

不是沒有人喜歡 ' 不是沒有喜歡的人 ' 不是不想談戀愛 '

只是缺個我想要他陪我往前的那個人 '

一直不談戀愛不是沒原因 ' 沒有結果的戀愛我不想輕易嘗試 '

我不想多出那傷感的時間 ' 還需要朋友來安慰  '

所以我寧可選擇孤單的走這段路 '  愛的太痛這樣好討厭 '

曾想過 ' 就簡簡單單的談一場戀愛 ' 或許是美好得事情

但 ' 我只要想到是不會有未來的戀愛 ' 我就不敢開始 '

剩至選擇先結束 ' 喜歡又如何 ' 要找到好的到永遠很難 '

剩三年 ' 撐完這三年吧 ' 遇不到好的人談什麼傷人的戀愛 '

懂了清楚了明白了 ' 結束了不想了停了 '  我會結束這場沒有未來的愛。






















【 ★〃有時候說的有很多或許 ' 或許都只是在騙自己的行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