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他 木吉他 ' 就算我的手有長繭' 我彈到指頭都痛了 '






















最近還是一樣 ' 有種沒動力的感覺 '

而且還很悶 - - ' 又不能出門 ' 有一定要讀書'

練吉他練到爛掉 ' 都不知道有沒有突破什麼 ' 

或許我彈吉他時心卻不在吉他身上 '

亂七八糟的動力何在 - - "?

心情搖擺不定 ' 睡不著就是這樣該死 '

累到破表一樣睡不著 ' 眼睛睜不開到一個極限一樣沒有睡意 '

你知道這是多累人的事情嗎 ? '

晚上又要上課 ' 想到就很想罵髒話 '

天殺的還不是我該死    -     -    '  ?

最近眼皮也一直跳跳跳跳跳 ' 好奇怪 '    

眼睛也好累 ' 真的有種快失明的痛 - - '

我迷茫了 ' 我慌了 ' 我搜尋不到推引我前進的動力何在 。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還在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