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 ' 增什麼增啊 - - ' 唉    






















現在每天在家發慌 ' 整個感覺發霉了還漲蜘蛛網勒我 - - '  

每天起床就是 看書 .. 看電視 ... 吃中餐 ... 玩電腦 ... 

看電視...練吉他....看電視....讀書....睡覺...然後上課上課再上課 '

齁 - - '    重覆做幾件事真的會很想殺人 '   

唉唷 好煩 - - ' 時間過好慢慢慢慢慢啊  !! ...

我又不行出門 .. 所以找我出去也沒用啊 '

我已經拒絕十幾攤要找我出去玩的了 - - '      天啊 

我現在除了做自己的事情  其它進度都落後 '

例如 ' 飛輪海 誰知道他們最近怎樣了?    放肆和振哲 有什麼活動問我我一定不知道 ' (!

強納斯兄弟 ' 專輯都沒錢沒時間買 '    電腦下載我討厭 '

朋友都在玩 ' 我都在發悶發煩  -      -  '

吉他沒時間練 ' 該死的感覺我退步 ' 

媽啊 ' 最近跟我吉他老師說說我的發悶情況 '

他只回我一句話就完全刺重我的心 '

他說 . .   「 你還真是沒有童年!!!  ((嘆  」

天殺的我也像要有點同年- - ' 槓 !    但我現在高中了 !!!

我老師還說 你沒出過國!? 

我說 ' 我連台灣有什麼好玩的都不知道還去國外勒 '

我快昏倒了 ' 還真是沒有童年    '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可憐到炸開 -     -

重點 ' 可是我又不能怎麼辦 !!! '   你叫我怎麼辦 !!! ? -      - '

我又是該死聽話的小孩 ((這不是稱讚自己的意思 - -

出去玩 ' 天黑前一定到家 ' 晚上絕不出門 ' 跨年絕不會和朋友跨((陪媽媽看電視 - -  '

而我也很該死的每次都只幫別人想 '   搞的自己變的很不好過也還是撐著 - - 

也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 就這樣過了七年多 ' !!!! 

再來在撐個三年 '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 槓 搞的我好像在催眠自己一樣 -    - '

心情有時候還是很雜亂亂亂亂亂 '  但 ' 我還是要好起來不讓別人看了會失望。 






















【 ★〃沒有童年 - - ' 這句話真他圈圈的很重聽。      或許吧 ' 就這樣繼續過著一個人奔跑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