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額 ' 學校才藝表演 ' 會表演這個吧 (( !?






















幹 ' 哪招 !?

事情多到破表當我是神仙 ?

學校功課多 ' 考試日期一天天近了 `

每天都在那邊忙 ' 我真的變的很智障了 -   3   - "

今天 沒去上學 ' 看考場 

我住中壢你叫我去新店考試 ' 考個屁啊 

還早場的 ' 七點就要到 !!

那我在中壢豈不是4點半就要起床 '   唉額的心情很賭爛 `

唉` 事假請的很賭爛 '

少一天上學感覺很討厭 :(((((((

好多東西沒聽到 ' 明天又要考什麼調酒筆試題目 - -  '

生捱檔案 ' 又要查台灣小吃 '  我整個變的很智障了` !!

事情好 :((((         我想噴淚了 !  

今天也心情小爛 '  大家都沒再想我  XDDDDD `

唉額 ' 我討厭取代這兩個子 - - '

最近好多一直在抱怨 '   不抱怨會昏倒

身體好累 ' 好疲勞 ' 眼睛好淚 ' 繼續撐 '

你當我神力女超人啊 !!!   。






















【 ★〃唉額 '   真的很煩很想噴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