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很複雜 .  心情同樣的很複雜 . 最近呢 該怎麼說 ?
                       我的每一篇文章 都有我的心情 所以請好好的看 好嗎 ?
























嘿 .    我很久沒有增文了呢 是否 ?  

大家有沒有都在等我文章呢 ?  ((哈 自以為很有人氣 XD

最近呢 說實在 都很忙 .

不過有個好消息 .

同樣是我努力來的 .  不管有沒有人懂 . 

我從開學就就開始上課 .   雖然才上了八堂課就要兩萬二 = =
 
不過很值得 .  因為我比預期快了兩年 .

所以我要說 . 

Yes !!!   

我拿到烘焙丙級術士證了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 永遠需要努力 。     還真是缺一不可呢 .

但我覺得還不夠 .  像母親那般的嚴格 我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霸了 .

如果人生就是這樣 或許是我生長環境與人不同 .

以前我曾恨過 .   但我看開了 何必呢 ? 

就算了吧 .   努力的 是自己的   .   

雖然 從小就犧牲玩樂 .   雖然 很少出去玩 . 

但 也不是沒有玩過 不是嗎 .   所以我還是有朋友的

只是這些朋友 不常出現 .  但需要是 卻還是會在的 對吧 . ?

像網誌標題所打的 犧牲玩樂  轉取未來 .

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  沒有人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也是被磨出來的 .

我有努力 才會有成果 所以我感謝 .

我感謝老天讓我接受現實 .  我感謝老天 讓我學會努力 .

暑假開始前就在趕作品 然後拿學習證照  .

然後考執照 .  很多的很多 都是是要花時間的 .

雖然 我很少去郊外 .   雖然 我去的只是一些老地方 .

一個習慣去的咖啡店 .  一個習慣去的餐廳 .  一個習慣去的店

嘿 或許我念舊 .   新的事物很棒   但舊的事物卻也很回味 .

不管是什麼 我都在學習接受 .

不管怎樣 對我來說 學習 是很好的事情 .  所以我享受

就算失敗了   如何呢 ? 

如果一次就成功 那你學不到很多東西   .

但如果以失敗賺取經驗   我可能會學到更多 .

失敗過 才會成功 .   成功後才懂得 .

我承認暑假真的很孤僻 .   一個人的上課 一個人的回家路上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電影 . 但在說實在 其實我還蠻享受 .

不用在意身邊的人 .  就只是做自己 .

不用寒喧問候 不用搞笑讓人開心 我享受自己的旅程 .

雖然大家說我朋友很多 .   很多朋友 其實也很好很棒

但有時候  一個人 也可以很精采 .

我喜歡多聽 多看 多觀察 .

我喜歡把我的想法 再腦子裡思考一遍 打一篇文章

就算沒有人在看 或沒有人看得懂的文章 可是我享受其中 .

我心裡的想法 我都會直接和我的朋友說 .

有時候看到了很多事情 都很像用記事本記錄下來 .

雖然 不是一個重大的事情 .   可是 我蠻喜歡這種感覺 .

例如 ..

看到一個帥哥在四下無人的地方 拉扯他卡住的內褲 .

WOW . 其實沒什麼好見怪的 誰內褲從來沒有被卡住過呢   哈

好吧 說真的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圖書館 .

好吧 布小丰 變怪了 哈哈哈哈哈 .

我愈來越喜歡看書 什麼書都看 .

什麼都想看 什麼都想知道 .  我也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不過其實我還蠻享受的 .  

我現在 很多事情都想順其自然 .

例如 愛情 .  我所說的忘不了 沒有很多人明白

不過我說的忘不了 就只有他 .

雖然當時才短短的一個月 .  卻讓我回位至今

戒指依舊帶著手上   雖然你已不再 .

當時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接受 .

雖然我很狠心的 讓你找不到 .

但如果那是對你好的 我就會這樣做 .

妳可能已經忘記我了 但我卻還是會想起你 .

手指上的戒指指痕 還在 . 心底的那個你 還在 .

我知道你會回來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我說過 我是個念舊的人 .

不管怎麼樣 我讓自己在你的世界消失 .

以後的將來 遇到會是什麼情況 妳我都不知道 .

我們相愛時 我說的分開 .

我們不是不愛後 才分開 .

那時候的你   喜歡我.

那時候的我   喜歡你.

那時候的你 說了聲抱歉.

那時候的我 說了聲分手.

相愛時的分手 雖然難過  雖然遺憾

但我們都是因為明白 這是對對方好 .

所以 我們都接受 卻也不捨 不是嗎 . ?

於是我 決定 不聯絡了。

至今 一個月前 我們有連絡 .

但其實都是我的等不及害的 .

我不因該在這個時候選擇又出現在你的世界 .

所以 我只有再我們曾在一起那一個月裡使用對你顯示上線 .

雖然現在 你依舊看不見我 .

但你也沒有來找我 我也沒有去找你 .

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樣子 最好 。

哈 其實我曾想過當作家    但其實我國文成績沒有很好耶 ?

好 那不是重點 XDDDDDDDD

WOW   我還打的蠻長的耶 ?

感謝親愛的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囉 .

不知道留什麼就請按個推文吧 !!

最近在整理無名的相片呢 !!!!

很多東西都很想買 不是流行飾品 不是化妝用品 .

我想要買單眼相機 我想要拍風景照

我想要一台新電腦 我想要讓我的無名更好

我想要過的更充實 我想要讓我的未來更美好

很多的我想要 就是現在的要努力 .

了解我的你們就懂得 .

我的愛情故事文章 .  一直沒有機會打完 .

哈 還是那一句話 有控在說吧   。


























         



                        嘿   或許吧 .   你們再不留言我揍你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