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陽光很美啊 ' 搞什麼 XDDDDDDDD   

((頭髮還很不給我面字 ' 畢ㄘㄟ勒是哪招






















話說今天早上九點起床 ' 叫了某個被動怪起床  XDDDDD  '

唉額 ' 還出門順便幫哥買了個早餐 '  

唉額 ' 沒給我錢 叫我請你吃早餐的意思?    XDDDDD '

到了墊腳石 ' 小怪還沒來    XDDDDD '

我還以為我晚到了勒 ' 結果早到了 - -    "

還遇到以前國中同學 ' 有夠巧的嚇到我 - -'

然後小怪來了 '   去墊腳石樓下買用具   "

拜託 ' 要我說幾次別不好意思了 '

害羞什麼 ' 那是別人送我的啊 怕什麼  XDDDDD  "

送你 送你 ' 我不需要用到啊   "

我們還看到同一本筆記本 '  一起伸手拿是哪招' XDDD
 
然後奔去買衣服 ' 挑啊挑的 '    阿三車哪裡錯了?    多好的形容詞啊 :))))

好好笑 ' 挑衣服還在享有沒有新的 ' 或是大小不一樣的 '

我剛剛好就往下看 ' 看到下面有好多未拆封欸   "

我們默契好好 ' 我只能這樣說 :))) 

是不是整個很默契雙人組 ' 大知心這樣?


還一起在那邊搞笑 :))) ' 默契好到好笑 '  

講完一樣的話還一起蹲下大笑 ' 笑我們默契可以好成這樣太強了   

買完衣服 ' 你看 你不用說我就幫你說了 '  " 我們去玫瑰看看 ! "  

你看看 '  都不用說 我懂你 ' !  XDDDDD  '

後來吃飯 ' 胡椒粉是怎樣 '  直撲我鼻子 就打噴嚏啊   "

噢 ' 我們好智障
一直笑笑笑 ' 人家一直看看看 :))))

還有 ' 搜哩啦 讓你等我吃飯  '  我吃飯很慢慢慢慢慢 ' 

拜託   '   跟你在一起怎會笑成這樣啊 '  我們整個笑點一樣   "

就一直笑笑笑笑 ' 我都要笑到流淚了我想   "

還有我要說 '    .. 
孩子   " 咬珍珠不要像在吃檳榔啦 !! XD

後來去找班長 ' 遇到董小姐  XDDDDDD '

唉額 ' 都185是哪招 '  "

哈哈  '  班長叫小怪 ' 小妞    '  

我就說   小妞是我叫的   '  帥哥是他叫的 ' XD'

班長就說 ' 美女 (小怪) 猛男 (我啦XD)

整個有害我笑了 ' XDDDDDDDDD

猛男勒 ' 是啊 我很酷酷酷     ((自己講就對了'

班長今天輸我噢噢噢噢 ' 噢耶使我好棒   '

可是班長還咬我 - - ' 會痛痛痛啦  XDDDDDDD '

班長胃好大 真的 !!  '    還吃不胖 !! ((槓 - -+

今天有拍照   -ˇ- ' 有控在傳     "

好簡略 ' 反正懂就好 :))))) XDDDDDD



總之今天很開心 ' 
小怪你懂我 '  我們默契超好  是不 !?
    ←((什麼臉啊 'XD






















【 ★〃之後整個很忙啊 '   拜託我不懂拒絕 ' 所以不要在約我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