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額 ' 兩個星期 ' 幹     考試要到了 !  





















這兩個星期 ' 不要吵我 ' 我一定會非常躁鬱 - - '

話先說在前頭 '   我整天都在想考試內容 '

沒控鳥學校的事情 ' 幹    還有什麼作業 '

都要考試了 ' 學校作業算什麼  !!    "

不要找我出去 ' 我沒控啦      "

這時是最緊急的時候 ' 所以 拜託了 !!!    






















【 ★〃我要加油 ' 10點以後聊即時 ' 6點以前或10點以後增文 '  其餘時間留給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