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習慣半夜增文的時候 '    為什麼總是得習慣這一個人寧靜的夜 `






















又回來了 ' 與這樣寧靜的夜相逢 '

一個人 ' 是寂寞 是孤單 卻也是自在的 `  

或許是因這時候的大家 ' 把繁忙的生活停止 '

一天之中 ' 好好休息的時間 '

我卻還在反覆的敲打著鍵盤 '   以前的習慣 ' 會不會漸漸回來?

以前的國中忙碌 ' 請假曠課次數多到囧臉 '

曾有陣子 ' 我總是一個人去上廁所 ' 一個人去福利社 '

一個人的座位 ' 享受一個人的空氣 ' 笑完後卻直覺擺笑容好淚 '

但卻又一直笑 ' 誰知道脆弱這東西根本不適合我   '

因為誰叫我總是一個人在奔跑 ' 無法停留什麼 '

所以學會不去在意什麼 ' 不去介意小事情 '  

很多事情看很開 ' 不想浪費精神去吵 '

但偶而還是會覺得 ' 一個人的奔跑好淚 `

矛盾 ' 兩面角度誰懂 ?

或許 ' 是因為環境逼我長大 ' 逼我看開 ' 逼我努力奔跑 '   

很複雜 ' 很矛盾的 '

有時候心裡會想 ' 幹 !   我怎麼還沒長大 !!?

心智年齡 ' 話說已經破40歲了 ' 實際年齡卻連24歲都還不到的16歲女生 -   -  '

有時候好淚好不想笑 ' 老師在上課 我在幌神我在發呆 '  

不知道是想事情還是放空 ' 總之是一種什麼都不想做 突然想停止的念頭 '

下課了 ' 繼續笑 ' 說出來不是叫你可憐 '  我存屬發洩 - - 

累了 ' 淚了   "     奔跑著 " 還不能停 ' 一直這樣催眠著疲倦的自己 '

考題 ' 學校功課 ' 調酒 ' 風紀登記表 '    好多事情有夠讓我想罵髒話 '

一面而來的暴漲事蹟 ' 而考試日期就在 9 / 21

不到兩星期 '  我直覺真他*的想向學校請兩個星期的讀書假 -   -  "

好淚 ' 好累 ' 要繼續     還不能夠停止。






















【 ★〃黑夜的寧靜 ' 鍵盤的敲打聲 ' 電腦的音樂聲 ' 電風扇在運轉著 ' 有個人 疲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