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 我只有在一個人寧靜的夜 ' 才能夠這樣的思考 '

或許白天的奔忙 ' 打擾了停下來思考的思緒 ' 只有在這凌晨 才能讓我好好想。






















現在的決定 ' 雖然忙碌 雖然勞累 '

但還是決定了 ' 努力 ' 

不努力 ' 就沒有成功的空間 或著連看到看不見成功 '

為了自己 ' 為了家人 ' 為了朋友 '

繼續努力   '     雖然疲憊不堪 我還是努力的在笑 '

戀愛這麼課外修選 ' 我選擇暫時被當掉  `

現在還不適合 ' 現在該是為自己 好好努力下去`

不想過著以前的生活 ' 將來要比下一個將來更好 '

簡簡單單 ' 這樣也許對我比較好 '

還有好多東西想要學 ' 還不夠 還不夠 我總是這想 '

雖然所有事情都一起出現 ' 但我會努力一一解決 '

拜託 ' 痛都痛過了 怕什麼

拜託 ' 苦都苦過了 怕什麼

拜託 '      這樣的勇氣 ' 就該持續的勇往直前   `

拜託    '     布小丰 沒在怕的啦 ! 。






















【 ★〃要多想一些 ' 這樣才能少後悔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