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跑 ' 撐過 就好 ' 

                                                          還不要停 ' 就這樣繼續 '   努力奔跑 。





















很累 ' 這兩個字徹底的形容我最近 '

疲憊 ' 已經是專屬我的形容詞   '

孤單 ' 當成假象比較不難過 '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 所以在班上難免比較暴躁與安靜 '

今天走過同學旁邊 ' 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考 '

你心情不好噢 ?   '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問題 : (

沒有啊 ' 我也只這樣回答他 `

那你看起來都不笑 ' 沒表情 ' 他反駁我的"沒有" 

沒有啊 ' 還是同一句話 只是這時我還帶了點智障笑語搞笑的表情 ' 

她笑了是重點 '  無所謂 總比讓別人認為我不開心要好 : )

今天中午 ' 小寶幫我按摩肩頸`  舒服到破表是哪招'

我整個有鬆懈的Feel "    他一邊按還一邊說 

吼~ 你身體真的很不好欸`  你筋都浮起來了  ! 誇張欸 ' 你是不是太累啦 ?

他再抱怨我的不愛照顧自己 ' 總被他說不愛照顧自己都只會去照顧別人 - 3 - '

今天下午 '  第一節課真是要我的命  '  

整個眼睛快要合上的不聽話 ' 該死的累

可是那老師的課卻又該死的不能睡 ' 死撐下去 真的累斃了

然後今天健康課  '   我整個臉就是貼在課本上了 - 3  - '

起來時 ' 我發現我流口水是哪招    '  我根本還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

最天累到睡著連自己都不知道 ' 快把現實跟夢境搞混  '

拜託 ' 我口水很香好嘛 別再說他髒了     "

不就流口睡嘛 ' 我就不相信誰沒流過 - - ' 

反正最近累炸了 ' 身體不是很好 '  

還變成了一個藥罐子 '  一直在吃藥 : (

身體雖然很疲憊 '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   '    沒辦法 不想過那種濫日子。
 






















【 ★〃當然 ' 要做就想做一個優秀的人 ' 雖然中間 會捨棄很多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