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忙碌 '   所以容易煩躁與遷怒  :(((((((  。






















星期五又跑去中正公園練花調 '

話說其實我媽很不想讓我去練  ' ... 

他一直說 ' 你還要去練 ?   

又說中正公園很亂 '  (( 所以就硬逼我買了兩個哨子  XDDDDDD '

他說 1ˋ3ˋ5 去 ' 不會太多天了嗎 !!?   ((我聽到都囧了

也不讓我假日去練習 :((((( '    更不會讓我入社 '  

但我還是想練 ' 雖然這樣會進步的很慢 '  但還是想練  : )

0926星期五這天 ' 早上拜師大典 '  話說有人遲到噢    "

因為拜師大典很重要 ' 所以我一直逼你說 要你一定要來    '   

搜哩摟  ' 我不想害你被罵       

換上廚師服 ' 自己整齊之後 換幫別人穿衣服 '

看到別人綁歪了 ' 我會不順眼手癢去橋一下真不好意思 ' 

拜師大典 ' 真的還不錯熱 - - '   

下午又要上中餐課 ' 所以沒有要把廚師服脫下來的意思      '

午餐買泡麵吃 -ˇ- ' 吃完去找大P學長買花調瓶子 ' ((噢耶 我有自己的瓶子了 XD '

下午中餐課 '   上的有些悶 -    3    -  '

懶得講 ' 只希望三年都好好的過     "     

我先回家 ' 再去買哨子  ' 才跑去中正公園 '

我只能說 ' 去中正公園前的我真衰 - - 

買完哨子要搭公車 ' 剛好紅燈

又剛好公車就從我正對面開過去 -   3   -

又剛好連接三部公車 ' 所以我剛好的搭不到公車 - - 

真是 ' 剛好的衰 - -   XDDDDDDDD 

等了20分鐘才來下一班 '   哼 公車效率真差  (( 有惱羞成怒的意思? XDDD

最後用奔的跑去中正 ' 中途還買了15元超大罐紅茶 XDDDDDDD '

天黑了 ' 自己走路果然會有點ㄘㄨㄚˋ    :((((

可以練瓶子就很開心 '   沒想到笑笑在工作室裡面練 '  我也跑進去了 ' XDD 

我要說的是 ..

小猴學長對不起 '    

對不起我話太多 吵到你 :(  。


明知道 10 / 10 你們都要比賽了 ' 抱歉 被罵完才想到 :(

是 ' 那是練習時間 '   抱歉我怠慢到你練習  :(

還掉瓶子飛去你那 ..  還連續好幾次  :(

所以後來跟笑笑位置  '    技術太爛會拖累人    抱歉 :(  '

最後都在草坪上練習 ' 花調社是學長學姊制 '  

集合一起說明了一些明文規定 ' 這是練習場所不是來聊的

對學長姐要有禮貌很重要 '   態度是非常重要 : )

還有 ' 要驗收 !!!! 

我絕得我很奇怪 - - 不到最後一刻 我都不會很緊張 -口-  '

不是不在意驗收這兩個字  '   只是丟瓶子很樂在其中 還沒感覺到驗收的緊張

好吧 ' 當我聽到學長喊驗收兩個字的時候 ' 我真的抖了 -口- !! '

我感覺我整個還很弱 ' 不知道要驗收什麼 :( 

感覺會很難堪 我的天   "

上場前緊張到不行 ' 一直想我來第二天就要驗收好緊張  整個有要出糗的意思 :( 

跑去問大P學長 " 我要怎麼辦/ 要丟什麼來驗收..? "

大P學長說 " 就丟1ˋ2ˋ3ˋ4 還有 立瓶就好。 "

摁 ...  真的有很緊張的意思 ' 學長們都做一整排 -口- '

終於到我了 !! '   走到中間時不知道有幾雙眼睛看著我  直覺自己看起來會很笨   "

1ˋ2ˋ3ˋ4 丟完了 ' 其實整個想到的畫面除了自己會掉瓶子  '  還好是低空飛過 : )

剩下 立瓶  '   想像畫面卻還是浮現掉瓶子 -口- "

險勝 ' 還真是險勝 ' 我感動的快奔噴淚了    '  

雖然噴累可能有點太誇張 ' 但還是很開心
   

驗收完畢 //  看著大P學長 '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 " 我表演結束

"他前天才剛來"   大P學長一句話救了我 '  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接著是大家的鼓掌聲 '  我直覺我還不夠資格擁有這些鼓掌聲 '

我還很弱 ' 還需要努力 那些鼓掌聲是個鼓勵 '

我慢慢的往旁邊移開 ...  然後有個學長就說 下一個 !

"我還沒說欸.."  一句話從 小麥克學長口中說出來 '

我驚覺自己很沒禮貌 ' 沒聽人家的講評就走掉了 : (

" 還不錯 "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但鼓勵很大 : )

我想 ... 雖然我會的不多 ((是很少沒錯 -口- '  

但我希望自己慢慢來 ' 把學長交的都練到好 ' 在學下一個動作

新手 難免所學的都是比較簡單的樣式 ' 但練好很重要

我一心只想著 基礎要練到好 '   不然後面怎麼學 ... ?

我知道我練花調時還笑的蠻智障的 XDDD

明明就自己在那邊練習 ' 卻不知道在樂在其中什麼勁 ' XDDDDD '

看起來有點愚蠢好像是  XDDDDDD  '

還1ˋ2ˋ3ˋ4ˋ5ˋ6 '  自言自語的很白痴   "

可是當成功了 ' 卻很有成就感 一步一步來  '   感覺很棒 : ))))))

雖然我不能參加花調社 ' 但我還是想學習花調 '

我只能說  ' 學習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知道一個女生太晚回家真的不太好 - - '

可是我越練越有Feel   '   整個就還不想停止練習的意思 XDDD '

最後笑笑 ' 阿沛 ' 老大 ' 語洛 就先回家了 '

只剩下我一個女生跟幾個學長  '     我還在那邊在顧自的High  "

還有     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 XDDDDDD

小麥克學長 '   我的手是練花調才腫起來的 

我不是天生就腫的  !!! XDDDDDDDDDDD
'

套一句楊慎如老師說的話 '  一般人體的水分佔55~70% '

而我只是比較高的75% '    我是水腫不是胖 ' 更不是肥 !!  XDDDDDD

很好 我說的心虛了 - -   XDDDDDDD  ((哪有人還搓破自己的 XD '

最後我們都進去工作室裡面了 ' 小麥克學長好厲害  '  

我真的看到嘴巴忘記合上 '  XDDDDD  '   ((看起來有點蠢 XD

還有要感謝大P學長 '   第二次又請你媽媽載我回家    "

不好意思 ' 好麻煩你  : (     ((給你磕頭  =))

然後回家 ' 搭著電梯  電梯門一開 眼前的是我媽 -口- '

整個有嚇到我的意思 ' 我都還沒回家就又被拉了出去  ((囧

說要去接我大哥因為當兵放假 - - '

結果我又被抓出去了 ' 到最後11點多快12點才回到家 '   

累了 - 3 - ' 我發現我肚子好空 '

我想起來 '   我晚餐好像還沒吃欸 ! XD

所以 ' 我又吃泡麵了 XDDDDDDD  '

一天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就吃泡麵 ' 晚餐和消夜一起吃也吃泡麵 XD

我發現有東西吃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    "

高中生活很忙碌 ' 但我要過得又充實又快樂 ' 樂在其中嘛 每件事都要這樣。

((這篇文章打很長 ? XDDDDDDD




















【 ★〃加油 ' 最近很少增文 ' 所以無名人氣死光了 '  快點文章讓它恢復生機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