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再的變遷 // 思想隨著時間的改變也不同。






















今天很正經的跟老媽談了一段話 ' 從頭到尾盡管他一直想插話

我只與他說   請讓我說完。

因為當下我只覺得 '  藥是我現在沒說 或許以後 我就不會在說 也沒機會再說 '

上了高中好多事情都在變 ' 我的想法在變 時代在變 ' 身邊事物在變 '

我也不能讓自己一成不變 '  所以我知道我需要改變 '

總是要改變那麼一些 '   我跟媽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些 ' 總之有些話想說 '   我需要思考..

現在不管做任何事 ' 我總是要思考 ' 回答任何一個問題 ' 我需要週全一點的答案

我漸漸感受到 " 沒有把握的事情我不做 "    這句我曾經說過的話

努力讓自己變的好 '  變的堅強 ' 變的能夠不靠別人的力量就飛翔 '

雖然忙碌依舊 ' 但讓自己盡量學會享受 "

曾經想過當個藝人 ' 享受的一直很想很渴望當的夢 '

後來的思考 讓我停止了這個夢 ' 我決定做些現實的事情 '

我要努力讀書 ' 學好英文 ' 所有高中三年的每項事務  .. (拜託數學不是我再說  滾邊吧 )

可能沒辦法完成我一直想要的音樂夢 ' 可能沒辦法當個演員 '

可能沒辦法唱歌就只因為我很愛音樂 ' 我很愛演藝 '  我愛那所有 '

但    我卻要拒絕他對我的誘惑 '

只因為一份安定 "...

或許這樣很蠢 ' 我知道人生要冒險 ' 可是我怕結果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

因為我看慣了 ' 所以怕慣了 ' 所以 寧可安安穩穩走過 '

寧可放棄那所愛興趣 ' 能可看別人一一成功 '  雖然看了會痛  會難過 '

我思考著未來的是否 " ...

或許吧 ' 人生總是在選擇跟放棄 '

越來越懂一些聽到爛的話語為什麼還會流傳 '  就像是...

老天爺關了你的門 ' 一定還會爲你開一扇窗。

我懂了 ' 其實 順其自然有時也不錯 " ... !

上了餐飲科瞬間 ' 其實早就知道會讀餐飲科 ' 因為一直以來都擬定好目標的我 '

成功上了餐飲科 '  雖然中間的許多 讓我猶豫是否要讀餐飲科 '

我喜歡做菜 '  其實最喜歡的不是做菜的時候 '

而是那種 別人吃到會覺得很好吃 會讚美的那種心情 '  讓我想努力做菜

才發現原來一句讚美是多麼重要的事 : )

難怪傳到爛的話語中也有一句話是 '

不要吝嗇你的讚美 ' 要時常讚美你身邊的人 。

有些是 我愈來越懂了 ' 也越來越看清了 "  學會了思考

對自己也突然有種 長大了 的感覺 " 。

我與愛情的距離就像兩條平行線 // 不會有交錯的瞬間 // 這是卻剛好的距離。

不能完全說我把愛情拒遠離與自己千里之外 '  或著說是我不相信愛情

只是 ' 順其自然的感覺讓我很享受 "

該來的總是要來 ' 若我明天出門會死 我不會有遺憾 因為那是早已注定好的 '

唯一遺憾 ...  可能就是沒有對身邊的人說聲謝謝 '

可能遺憾 ...  看到媽媽的淚時會多心痛 "

死亡對我來說 ' 並不可怕 可怕的事 死亡後呢 ?

我一向不喜歡看到別人哭 ' 我受不了別人在我面前哭 我努力讓對方不哭 '

我不喜歡看到別人難過 ' 那會讓我好想保護 ... 

雖然我不是男人 '  是啊  很多人的確是常說  可惜妳不是男人 ...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 我想活的樂在其中 '

我想開了 :) '     我很認真的     順其自然。























【 ★〃我打的很認真 ' 我知道我老化了哈哈哈哈哈 " ((精神年齡真的太高了-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