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凝望,有時候只是思考。
                           





















有時候 ...  只是累了 "

只是想要停止 ' 一下也好 '

能不能夠安寧 ?  不要這麼煩 ?

能不能夠停止這份操勞 ' 我不想這樣累 "

其實一切奔跑的原點 "

只是希望母親能夠過好點生活 '

漸漸的 ' 母親說的學習 只不過是以後的嫁妝 ?

有時候 ' 媽媽只希望我嫁得好 ' 別讓他爲我擔心

這種時候 ' 無形的壓力總在身邊瀰漫 "

有時候 靜靜的望著遠方是種安定 "

當被喚醒時 ' 才感覺到 夢醒了 該回歸現實了 .. "

有時候 ...   只想要一份愛

可是我知道 ' 我很不珍惜 我很挑    

明明其實還不錯 ' 可是所謂前途擋了我 "

我想要一份安定 ' 不是所謂的還沒開始 "

其實我累了 ' 好想這樣停下了 '

其實忙了這麼久 ' 只不過能給一個好人家嫁了 ?

就因為爲了母親 '  爲了下半輩子 

所以決定放棄夢想 ?    或許 是吧 " ..

有時候   很想只是因為自己而活 ' 雖然母親常這樣對自己說

雖然母親常說 你在爲自己而活 而不是在爲我而活  以後你們會不會養我還不一定 !

但我覺得 ' 我思乎在爲我母親而活  ... ?

雖然母親說著那些話 ' 我總會裝做那樣的不在意 卻是朝他想的方向走 " 

渴望一份愛 ' 卻執著於母親說的那種愛情沒用 "

即使有人喜歡 ' 我也覺得不錯 ' 就回想起那段曾經 ' 那些陰影

害怕重現 '    矛盾 "   傷怕了 聽到怕了 ' 了解到怕了 '

所以 ' 一再的拒絕所謂的真心 "  

或許 想要的是一份有基礎的真心 '  

捫心自問 我才16歲 ' 愛情個屁 。






















【 ★〃怎麼形容 '  我不會講  //  很煩事真的 所以才叫別人 不要來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