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沉默 // 突然的 忘記怎麼笑。
 





















今天下午的社團課 // 明明是自己最期待的課 ..

剩下兩節課 // 我莫名的心情就是很糟

或許真的很累了 // 這又想讓我停止了

累了好久 ''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反覆的巡迴著 ?

最近 // 變的如此焦躁  沒落 沉默 甚至連笑我都懶的動 "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生活 // 在家裡我根本不想聽到家人講話 "

一聽到我就煩躁 //  我只覺得吵死了    可不可以閉嘴 !?

我難過這種爛日子 //  習慣了那種對白

你怎麼這樣說你哥哥 ?     母親語畢 '

那又怎樣 ?  事實如此而已不是嗎 ?  他本就是個廢渣 !  有用嗎 ?

或許真的封閉了 // 敞不開  心胸

根本沒必要 // 也許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一個人其實也很好 // 或許我總在騙自己

要學會享受 // 或許我所謂的堅強已變了承強 '

但    有差嗎 ?   是我貪心好嗎 ?  

我以為你們會發現我的沒心情 '  但我卻發現為來我那偽裝 你們早已習慣 .. 不會要去了解

夠了 我明白了 或許我太自以為 自以為的那些關心    都是屁。






















【 ★〃真的好累 // 根本沒有心情去理會 或許孤獨真她媽的很犯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