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在沉思 " 或許在發呆 " 或許只是習慣這種感覺 " 但絕對不會在想妳。






















早就不見的愛回不來,已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沒必要挽回

最近 , 學會了    想    "   一件事情除了思考 " 還是 .. 思考 "
 
或許不是不談戀愛,可能原因很簡單 "

我坦承  對我來說 " 忘掉一個人很簡單; 但忘掉那種痛很難。 

可能從小聽到大的殘酷現實我怕,我討厭那種痛感覺很討厭

討厭死了那種 ' 巴不得甩開的那種不喜歡 "

改變了許多,變的很直率 這樣講對嗎 ?

不是男朋友勾手又沒關係 '  有差嗎 ?

不是男朋友親一下臉又沒關係 ' 有差嗎 ?

不是男朋友跳到背上借背一下 "  有差嗎 ?

我承認我做的這些 "  感覺像我身邊的男生都是我男朋友一樣...

好吧 ' 我知道我連女生都不會放過 ..

在男人面前盡情耍無賴 " 對我來說沒差 反正 有差嗎 ?

在女人面前當個男人 " 對我來說沒差 反正 有差嗎 ?

反正男人樣子習慣 " 堅強樣子習慣 " 或許已要學會那種接受 "

或許在玩樂中放掉那種壓力 " 逗別人是那種越玩越開心 "

我澄清我不是變態 -/- "   ((   =)))

或許是那些連帶關係 "  讓我對愛情 憧憬的破滅 ' 一切都不是事實 然後呢 ?

試著讓自己去喜歡一個男生,可是卻怎麼想怎麼痛怎麼的不舒服 "

已哭不出淚來的悲哀 "  早已化為灰燼   或許那把鑰匙我真的丟了 "

心鎖打不開 " 反正沒必要   一心只這樣想..

磨練出來那種不在乎" 根本是感覺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似有若無好煩 "

我根本不曉得 我在乎什麼 ?  想在乎什麼 能在乎什麼 ?

沒有男人會讓我為他流淚 ,  會讓我流淚的那個   存在嗎。






















【 ★〃想寫寫書 //  只不過時間真的很不夠 有時我厭倦這種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