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遠的路程 //  直達幸福的終點站。






















聖誕節 ! ! !  搞笑 " 我卡片都沒寫好  

聖誕節個頭 =))      是連個蛋都不剩吧我想 "  XD

在學校 ... 第一節英文掉長班導的課 卡片寫個屁啊 :((

第二節體育課 " 如果能邊跳健康操邊寫就好了  =))

第三節 ' 國文 考試啊 唉唉 -/- "

第四節課 ...  國文 還是考試啊 又改考卷 = = "

我還睡著了 " 好笑的是嘴巴開開的睡覺 =))

還好可愛的口水沒見光   =))))

然後繼續飆卡片 -/- " ....  下午都實習課 ' 卡片寫不了 又送不成"

下課又更不可能 " 值周風紀要站崗的心裡很靠北 " XD"

(( 雖然站崗時一直打招呼 還有禮物一直來 我都不好意思了我 =))))

聖誕節 " 好事不斷心情很好 XDDD "

因為第一節課 " 知道了一件事情 "

就是 " ....

我當上西餐選手了 !!!

看了超感動噢哈哈 =)))

所以 " 米蟲要請我喝飲料了 =)))))   

而且 ..  當天放學收到一封信 讓我的緊張錯愕不已的信 "

就是美容丙級考試成績單 ... 在電梯裡手顫抖著捧著信 "

一心只想著結果是否是好的 ?   沒過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 ...

出電梯門到家門口 " 打開信封

幹 !!  雀躍不已讓我狂笑跳起來的結果是四個字 "

合格發證。

美容丙級檢定過了 ! ! !

嗨慘 " 聖誕節 真是好日子 -/////- "

其實有好多好多話 "   說不完的話 " 以後 我想每天都發文嗎 ?

會累死自己 " 哈哈       

晚上去花調 " 還去廟會好好玩 -///- "

因為心情頗好 " 感覺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XDDDDDDD  "

米蟲真的有請我喝飲料ㄛ "   哈 謝謝真不好意思 XDDDD  ! !

聖誕節 " 我記住這天的美好 : ) 。






















【 ★〃開心開心很開心 //  無法言喻那種心情 我要越活越快樂 越活越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