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可愛的小拿拿能放在丰哥文章的照片 =)))  (( 其實只是想衝人氣有沒有  






















噢耶 ~~ 可愛的金色小花花又回到我身邊了 ((拭淚 .. XD"

我又可以上傳了 -/- " 會上傳好多好多ㄛ 所以 看不完吧你們 !!!

要照片的要跟我講欸 -/- "     噢耶 ~~~

還是最喜歡金色小花花了 =)))

今天沒去上課 // 該死的我感冒了 -/- " 還穿濕的運動服 !

本來掙扎要去學校的 !!!   後來我放棄了 = = +

快快快 !!  注意ㄛ      我好起來了 -ˇ- " !!

所以 !!!  .....

我好多功課還沒交誰好心快借我抄  !!!

((上一句才是重點  !!!  






















【 ★〃恢復期過了 // 阿布丰哥回來了   幹爆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