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異國風情像這樣 //   開始努力 努力的跑  //  對我的人生畫下完美結局 才叫人生。






















追尋著自己所謂的夢想 //  白手起家的做

從沒有到有 // 人生就該如此我覺得 "

搜尋到自己所謂的目標 // 為這長遠的目標下定決心 "

我希望將來 " 當個成功的人

為家人 為自己 // 好好活下去 好好打拼 !

這夢想  //  或許聽起來遙不可及 但我會讓他 掌握在手心 : )

我慶幸 ' 遇到如此愛我的家人朋友 讓我有這夢想 可以去追尋著

在育達高中   我選上了西餐選手 // 但他不是一切  也不是一個炫耀光環

他是多一份責任 '  多努力的目標 給自己的機會

我明白 我懂 "  我想要 一直進步下去。























【 ★〃無法言喻感恩的心 // 將來 不會是搖不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