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額 // 拜託今天什麼日子你說是不是  XD !!!






















哈哈 //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蕭小怪生日ㄛ "

大家都在準備禮物  //  害我整個蠻愧疚啊 =)))))

搜哩啦 // 你這騷包老婆 XD"

我最近真的很忙 // 而且我窮了 -/- ....

所以 沒有準備任何禮物慰勞你 ((雖然小孩被你玩掉了 =)))

不過大家都送你好多好多禮物ㄛ  XD"

你其實很開心吧 " 不哭是因為哭不出來 =)))

因該說 開心的不想哭吧 XDDD "

也對 " 生日啊 要開開心心的過 XD "

不過我相信你以後不敢吃巧克力了 XDDD "

一天之內收到十幾個巧克力誰受得瞭  XDD ((有沒有心裡想  如果是情人節就好了 XD

還有超多的版子 //  結果回家很戰戰兢兢吧  XD

中午幫你慶生 '' 我後悔我沒買可愛的刮鬍泡 =  =" ....

所以 //  明年我會買雙倍刮鬍泡  你記住  XDDD !!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智障畫面 想起來就覺得 都不覺得丟臉嗎? XD

好啦 // 最近比較少跟你有交集 唉唉 我們感情不好了欸 XD " 怎麼辦 XD"

糟糕 // 快快快 我們感情快回來吧  =))) 

你看看 // 對你多好    發文章給你欸 XD"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  XDDDDD "

SO "   重點是 .. 

蕭小怪老婆  ..

         生日快樂ㄛ !!=)) 

                                            By    布小丰    ((還沒出軌的老公 XD " ← 還沒 ? XD"






















【 ★〃很高興認識你 // 我越來越愛罵你騷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