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這張很有笑點 =)) ((我手沒有碰到馬桶ㄛ !!!!!!!!! 






















唉唉 "  悲哀欸我

人氣指數越來越爛爛爛了 我難過 -   -+   XDD "

以前都可以一天一百多  -///////////- "

現在一天有五十還不一定噢我的媽 ~~  ((吶喊

還有啊 " 期末考 - - " 高中的第一個期末考     噢 煩斃  :(((

最近很忙很忙 所以不想讀書又不想考差好煩 -/- "

還有 寒假作業多到想殺人 !!!

我已經 ..   好久沒有寫寒假作業 !!!!!

一次來那麼多 唉 辛苦 -/- "

而且寒假都很忙   所以好多事情都很靠北 "

時間排到很火大 "  一下去學校一下上台北 " 一下又要再家做事又撞到春假 "

亂七八糟的只求順利 !!!!!!!!!

拜託 !!!!  中餐一定要過 比賽一定要好 " 人生一定要努力 數學一定會被當!!  ((好沒關連? XDDD "

最近要救回人氣 " 救回成績 " 救回時間  "  救回自由 " 

拜託 !!!!!     希望事事順心才好     !!!!!   

大家都在看書 我在發慌噢哪招。


















讓我事事順心 !!!
  一帆風順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