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框眼鏡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無名 =))) 。






















只要戴上我那紅框眼鏡 " 不時的就會傳來 挖 制服誘惑 !!

我要說 !!  有制服  沒誘惑是重點啊 !! ((我知道我謙虛了 XDDD (遭毆)

好啦 " 最近聽到一首好歌 " 覺得很能襯托自己的心 "

就是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一首好歌 " 唱的人不用身材姣好 " 不需要風光明媚

好歌就是好歌 "  人總是問著 你偶像是誰 ?

因該說 你喜歡什麼事 ?

我說不出那偶像 " 因為喜歡的是好音樂那好歌好聲音 "

最近都在轉折 " 上了高中每個月每個星期每天都在轉類點 "

有些事情要順其自然才明白結果 "

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認定一個答案 " 人生會太悲哀

今晚與電視有約 " 看著電視  我荒廢的眼神在收尋著發光了亮盒子 ((啥?

我無奈的手在遙控器上游移 " 不明白哪個按鍵哪個數字才是我會願意放下遙控器的關鍵 "

於是隨便停了一台常常放空的數子 " 掙扎放下遙控器 嘆口氣去深鎖著內容物在演什麼 "

好 ..  其實我轉到的是談話性節目 = = + "

主題是 年輕妹  跟  輕熟女 "  馬上刺中我左胸口上的寂寞 = = "

我算哪一種 ?      有著年輕的外在 內容物卻是多麼複雜 "

突然停頓了 "   亂七八糟矛盾的心理複雜死了 "

今天在與朋友吃著中餐 " 在訴說的我形容自己總是用英姿  而不是用美麗 = = "

欸 " 你覺得 ..  我要當個像個女人的女人比較好 "  還是 ..

走帥氣路線的女人比較好 = ))?

其實當個女人很麻煩 " 要在意好多事情  好多 外在。

沒時間掌控那些 "  如果在學校也要這樣 在外面也要這樣 那可真累人 "

有人說 " 你穿服務生(餐服)跟高跟鞋時 " 氣質慘了 !!!!!  (還是用驚嘆號 =   =    )

其實不是不想當女人 " 只是現在的我不想顧及那麼多的紅塵 " 

感覺談戀愛是如此麻煩 "  所以乾脆當個 男生不會愛上的女人  : )

這樣或許就方便多了 是不是 :)) ?

我篇題型為又嚴重了 " 來看這首歌吧 =))))  ↓


右邊音樂請關掉 " 謝謝合作欣賞好音樂 :) 。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演唱: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整個 " 就是很有感觸的歌 "  每句話每個字的歌詞 "

碰一聲 " 振盪我左胸口的寂寞。     習慣 //  或許這樣的習慣是好 " 享受這段沉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