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舊愛出門 // 今天想了些。






















今天和女丰初門 //  許久沒見面是真的 "

總知去唱了歌 : )   唱的真爽 " !

好久沒像這樣了 // 或許一切忙碌壓的我無法放鬆 "

騙過身邊的人 讓我看似很輕鬆 " 也騙過所謂家人

媽媽 還是不懂 ' 終究不明白 ' 我也放棄了想讓他明白的衝動 "

反正沒必要是嘛?  你也只是個看結果的人罷了 "

感傷 " 阿罵的話 在明天音樂課要唱 "

原本沒想什麼 ' 才發像是天意 讓我不經想流淚

我知道 病床上的您多麼的難耐不堪 "

我明白 您已回不到我們身邊 ' 在牽著我當初的小手買菜 "

我懂得  您獻在比死還不如 只是在等死

我想念妳 你知道嗎 ?    我沒想到 你是這麼突然的就累了 "

阿嬤   我想念您總是在過年煮的整桌大魚大肉 "

阿嬤   我想念你總是罵我不會做菜  "

阿嬤 我想念你總怕我冷 ' 舊愛買一堆外套給我穿

阿嬤 我想念你為了省錢把你自己的懀套給我穿 雖然當時我覺得她很俗 "

阿嬤 我想念你總是和阿公嘴砲對方 "

阿嬤 我想念你的笑容 ' 阿嬤 我想念妳握著我手的樣子

阿嬤 我想念妳恥笑我是笨蛋的模樣

你總是給我這所謂的外孫女 "  我喜歡的

阿嬤 我想念我當初總愛跟你搶椅子的畫面 "

阿嬤 我想念我們曾一起坐在地上用那張圓椅子吃芒果的畫面 " 雖然你把芒果裡的蟲幹掉讓我印象深刻

阿嬤 我想念你總是在半夜偷偷跑近我們房間看我們有沒有睡覺  或是冷氣是不是又開冷了

雖然我們總是很賤的故意在你來時把溫度調高然後裝睡 "

我想念你的兇 ' 我想念你的笑容 我想念你看著我的模樣 我想念妳走路的樣子

這些想念 ' 於躺在病床上的您   我看了有多不捨 卻無法訴說 "

沒有您 過年不像過年 沒有您 端午節沒有粽子吃  

沒有您  多至沒有所謂的團圓  剩至連個湯圓都沒有 "

沒有您 中秋節的月亮看起來似乎一點都不圓 烤肉一點都不香 因為缺了您  

沒有您    阿公獨自一人躺在有雙人床的房間 "

阿嬤      我真的好想念您  ...

思念  ... 淚流滿面。






















【 ★〃阿嬤的話 " 這首歌   我不知道能否唱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