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起起伏伏 // 煩躁不安。





















近些日子 . 情緒都很暴躁

很容易煩悶   事情很多 擠在一起 .

真的   腦汁都快崩塌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漫無目的的感覺

最近都很鬱悶   很多事情好想逃避

好想當做看不見  聽沒有

做事不難   做人才難 .   

魚 ;  抱歉最近我都怪怪的

給你天了很多麻煩吧 ..

而且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哈  你因該很想揍我

其實只是想打文章來紓發一下心情  .

這兩天都比較熬夜 .  但是熬夜過的很好

可以在這個時間裡    什麼 都不要去想 .

比完賽   想好好放鬆一下 .

寶貝魚    等你統測完畢之後  .

一起出去玩好嗎 ?  :)

放鬆心情  簡簡單單的  快樂一下 .

最近的我  真的好封閉 .

想哭就又哭不出來   已經擠乾的眼淚 .

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好想時間停止一下   .

會許吧    風平浪靜不是重點   程風波浪才是精采 .

我    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好 .

就算到精疲力盡    我還是會加油  努力下去。






















                                     這是我要做的選擇 .  最近心情沒有特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