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真的很忙碌 " 現在培養氣質 !!!






















幹 作品要來不及了!!

((剛才說要培養氣質 = = +

完蛋了 沒時間了 兩個星期而已 !!!

在學校要練舞 在家裡要趕作品 !

我現在變的有點弱智了 !!!!

時間  真他媽的不夠用   "

在學校很累 但又不能太累 !!!

因為回到家還有事情要做 !!!

大家啊 布小丰現在要開始努力了!!!

沒有好成績我會哭的

這次 真的要努力拼   !!

沒努力就沒成果 所以   ...

我要加油努力拼了!!

拜託不要約我出去了 我自己都故不太好了 !!!

我說真的 我不想 不想在讓人在次失望了。






















     我討厭所謂的失望  //   努力是堅持下去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