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沒碰到馬桶 !!   要我講幾遍 !!! XDDD






















今天很忙 " 早上臨時的活動   跑出教室一早上

原來是帶國中技藝班啊 ...  :)))

上了下午第一節班導的課 " 其餘都在練舞跟跑西餐

放學遇到好多人 " 第一次跟哥走路回家 XDDDD "

回家路上買了香雞排 " 我身上所有東西都在我哥身上

突然絕得 有哥哥真好  XDDDD

哥背著兩個書包 "  我說 你不會重嗎?

它只默默的回答我 習慣就好 。

我就說    哥~~~你以後一定是新好男人   !!!

就這樣兄妹倆走路回家 "  一進家門

靠 什麼味道!?    我說著

燒焦味 !!!!   我媽在睡覺

我說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燒焦味是怎樣!?

結果他說 中午差點火燒房子 !!  ((靠 = = ?

她出門火爐還是開著的 我的天啊 = ="

還好回到家 只是味道很難聞 不是心情很難過 = = +

今天突然睡死去 " 照原進度落後一大截 我要罵髒話了

我還是去努力     加油 不要讓人失望 !

還有 沒想到我哥認識那個我想認識的人 !!!  XDDDDD






















               曾經心不再季動 // 心跳聲消逝而宗 現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