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有種很白目的感覺。 






















最近 真是事情多到一個炸點.   煩

現在 星期1ˋ2ˋ3ˋ4ˋ6ˋ都有課.  唉

今天上體育課整個就是在睡覺. 睡的超沉 

最近很累很忙很麻煩 .  也很失意

還是很多東西擠在一堆 .  有點煩有點腦修

國中跟高中差很多 .  都當了八個月的高中生了

我渾然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樣    太多事務興起興致

有時也會煩 白目的貪心 是嗎 . ?

因該是找一個志向     然後做到底 ?

我空白了 我思緒亂了 ..   

學得快如何 ?  學習能力強如何?  學的像變態又如何 ? 

然後我到底想幹麻 在幹麻 ?    煩 .

很多事情很腦修 讓我很煩也厭惡 . 

心中很北但又不知道怎麼講   就是很北  . 靠腰壽

我的能力到底該放在哪 ?    還不夠好 還不夠。

我需要發洩 .     我想旅行。
























                   
                              一個人的旅程 ; 什麼時候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