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最近很複雜 // 心情時好時壞 ...

腦子有種塞爆了的心情 "

每天的好心情 " 又會被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我想太多

或許我真的有時候很該死的多愁善感 "

最近 很容易被刺傷 "

白目欸 " ..  什麼時候變的如此脆弱 " ?

智障欸 " .. 我會做回那個堅強的簡莉庭 !!

是不是 !!?     

前陣子事情多慘了 " 第一次段考成績因該會慘不人睹 =  = +

我答應過的 第二次其中考成績會好的 :)

可能我智障了 最近很缺安全感 "

感覺自己被掏空 " 好白目的感覺   ..

我們需要溝通噢 .. 想法很重要 :)

而且很久沒增文了 " 真的快被罵死了 

還有不要再餵我吃東西了 "  減肥不是隨便說說的  

過兩天再增文 " :) 。      我要讀書。























        
我的希望不能說 // 這就是所謂的低調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