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亨 // 段考啊 ~~~~ 考卷就像28天來






















唉唉 " 就像我上面打的 .

段考成績考卷就像28天來 " 滿江紅啊 =   ='

雖然還沒看到成績 -///- "   

但以我弱智的腦袋已經發覺考題真的很靠北的不會 XDDD"

耶穌保佑~~~~~~~ 

段考最後一天 // 我媽大發慈悲的讓我出門 .

然後學校出餐會 就等人等人等人~~~

考試很悲慘啊 "   我放棄了這該死的第一次段考

第二次段考我要進步到不及格的及格 及格的創新紀錄~~!!

有可能嗎 =))))) ?

等朋友交我英文囉 *  -ˇ-

還有等某人交我數學噢 *    如果你肯交弱智數學的話 = = + XD

心情不好 想我就會有好心情      打給我啊 笨.

等著星期二看見你 :)) 我期待啊你期待

還有 " 真的要正式轉入烘焙社了 .

請別再說那一句該死的話 ..  你放棄西餐了噢 ?

並沒有放棄好嗎 .  只是要多學一門技術了

雖然有人先走了 .  但我可不會跑走好嗎 

後來跟老爸見面 .  去中原夜市邊逛邊吃晚餐

拿到了美好的摳摳 . 開始我自己一個人的旅程 ((其實只是自己逛街而已  =   = XD

跟老爸分開大約快七點 " 我就自己在中壢逛到九點多 .

看了好多東西 .  有時自己一個人是多了份安寧不是孤單 :)

逛了幾家樂器行  逛到第三家 " 很好 最滿意的一家

以前上課的樂器行不是不好 " 只是老師走了 呆在那裡感覺就怪怪的 "

於是決定 換家樂器行看看 "  人生嘛   路還很長這樣

噢耶 所以我開始要重新學吉他了 " :))

每個星期四晚上噢 .        

好 .    先打到這裡      很快速的結束有沒有 ?






















     逛街本來想買些東西給你跟我 . 後來發現可能還太早 ?  要多份了解跟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