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可愛又擠死人的小公車 .  讓我嚇到心驚膽跳






















有天無情的鬧鐘大響 .  我又要去上課了  

雖然心情很北爛. 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  還比沒放假累

還是準備好 對 去上課.

等著公車右轉火車再轉公車再走路的艱辛路程

第一班公車到 .  唉額 人多到爆炸

我站在最外測門邊 .  我是站在樓梯上邊手撐著把手

我兩眼呆滯的發呆   等著最後一站的到來

然後 "碰 .. 碰"  的聲音出現  ((!?

 我左顧右盼 才發現那該死的車門  關不住

車邊開車門邊飛     搖來搖去 還真沒節奏感 ((這不是重點吧 :))

開始覺得不太對 因為我就站在門邊半公尺不到 . 

車越晃門打開越大   但司機似乎沒發現這點  -口-.

然後門晃到打開成一半足夠我掉出去時 .  

於是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把它推回關起來的正軌.

該死 .  當下真的只想到這句話

旁邊的人看到也不會幫一下 智障嗎 :))

唉 爛門。






















     這篇沒什麼重點其實 =)))))      嚇死我的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