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讓忙碌 遷就著我 // 但我依稀記著 音樂帶給我的快樂。























或許我好一陣子沒有這麼熱血著 .

樂團曾是我的夢 . 舞台曾是我的夢 .

到現在 也還是 屬於我的夢 .

雖然生活忙碌 .  為了將來努力打拼

但我仍相信 . 我是為了以後走我想走的路

我的餐飲路 . 或許我過的還不錯 當上了選手

角逐了些比賽或著更多 .

但我還是想持續我的夢 . 仍然的不想放棄

我只是先休息 . 而不是放棄 .

吉他架上的吉他 .  雖然許久才拿起來彈一次

雖然手上因彈吉他而出現的繭已消失匿跡 . 

但我仍然記得 .  那種快樂

高一這年頭也過去了 .  選擇留下也是為了將來

所有的抉擇 都是需要經過再三思考的 我明白 .

一陣子我迷失 . 但我仍然告訴自己   現在還不是放棄餐飲路的時候

可能我這輩子決定奉獻在餐飲  . 或許我會成就非凡

但我會遺憾 . 遺憾到我沒有去爭取我的夢想 只是努力的討好將來的生活

所以 我決定先努力 .  拼個好成績 .

高三的那一年 .  我可以好無故忌的的放縱自己 尋找夢想 .

以真心對待 對嗎   .    對所有人都是

園遊會那天的事情  .  已經不想再去多說些什麼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愛解釋的人

難怪小寶會生氣 .  我爛好人當到太底了

其實你肯這樣哭 .  我已經很慶幸了

現在不走了 很多原因吧  ..   當初會想離開的原因 也是許多

其實有時候我都不明白  我是自私還是大愛 .

 總之 .  過去的努力   現在的努力 未來的努力

我會繼續堅持 .  別人不懂沒關係 該了解的人懂就夠了 

我要求的不多  .  我希望很多人都能夠很幸福  即使我享受不到奢華的幸福

我相信命運的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YO .   我真的越來越愛念了是否  !!!!

嘿 朋友們 你們還在嗎 ?   。
























                                   我持續努力著 .  YO  盡量的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