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有一天 .  我也能像這樣 。  






















對 .  把日期回朔到生日那天

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  真的 

哈哈 6 .14 日生日 . 現在才打文章


感謝名單有 ..

阿靠
晟毅哥
吳季剛阿弟
詹先生
阿葉
范姜苦瓜
阿絮
陳勝堯
喜貽
寧寧
劉祐誠
布點 (資處)
米蟲
洪阿新
土豆
鮪魚

這16個人用可愛的及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

沒打到的留個言我在補上去啊

然後 .  還有還有

晟毅哥  手機簡訊說生日快樂 . ((YO . 你是第一個耶

豪哥送我專輯   WOW .  你還想買鞋送我 哪招

花那麼多錢幹麻 傻包噢 .     哈哈

我很容易滿足的好嘛   XDDDDDDDDD

莊雲菁 .  挖賽 你傳群組我有看到耶 感動斃了 !!

你還超級整點 . 6/14 準時12點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 . 

大威
糖糖 (外送食物.包裝紙是育達周刊好高級)
猴子
諳諳
鮪魚
阿強
粉粉
胡可薇
繆弟
雞蛋  (還有外送巧克力耶 )
劉驥
寧寧
大P ( 還送我金莎金莎耶 . )

這些人都當面說祝我生日快樂 .

可能有很多沒打到 . 還是感謝你們記得 XDD

還有 .  小萍的生日快樂還有信紙

寶貝瑩的生日快樂還有信紙 .

ET的黑巧克力 ( WOW我還沒吃耶 )

小妍&幻心的手機簡訊 .  (六年噢 . 我們不是蓋的)

毆毆的手機簡訊 . ( 好久不見了啊 XD )

阿鬼的手機簡訊 .  ( 好姐妹 要想我  走路回家好時光啊 )

淫魔的手機簡訊 . ( 周董很帥我知道 XD )

大白目豆花的手機簡訊  .   ( 哇賽 你居然還記得 . 嘿 現在過的好嗎 )

劉夢琦的手機簡訊 ( 噗 . 大家都要當我粉絲噢 )

吳季剛阿弟手機簡訊 . ( 哇. 還再傳簡訊真有誠意 ) 

豪哥手機簡訊. ( 有感動啦 哈哈 . 要多為自己想一些 知道沒有 !? )

范姜苦瓜 . 語洛 和我去君悅吃飯 . ( 開心一點噢. 一起開心下去  )

萬能源送我黑巧克力 ( 你的名子我有打錯嗎 XDDD . 謝謝你噢 沒想到你會送我耶  )

YO  .  星期二晟毅哥還來送我蛋糕吃 .  WOW  你真好耶

好  暫時就是這樣  XDD

感謝大家的愛戴 .  小的感激不盡























                         WOW .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會感動  不過很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