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好乏味 . 我想說 我他媽的悶爆了 
























我想看彩虹 = = + 

最近實在是悶翻了 .

心情總是不優 不優 不優 !!! .

每天就上課 面對老師. 下課 回家面對自己 .

乏味死了  .  我也太久沒有出去玩了吧 ..

上了高中之後 我就沒有像以前的童軍生活般的去郊外 .

而且每天的心情都是很囧的  

都感覺快悶出病來了 心情好差 .

暑假快過一個月了 .

我的功課只好找打手 = = ..   你懂

我突然好想去游泳 .  一直永遠  游到累的那種 .

我真心的覺得 . 我不談戀愛了

以前還會期望 . 現在 我不期望了 就是那樣吧 .

無名網誌啊 . 人氣就算一百多 有時候也蠻落寞的

因為 都是路人 不是嗎 ?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是有點多愁善感了 

沒辦法 .    一個人久了真的會死掉 .

家裡感覺很睡覺 會到價睡覺 出門在上課 .

其實我想瘋狂一下 .  因為以後可以朋友蠢的時間不久了 .

從小到大 就是被人家講說我很忙 .

因為我一直想努力做好 .  我想讓將來的生活變好 .

其實心裡有個結   .  老實說那些說我壞話的人 我剛聽到時很不好受 .

因為我一直以來的努力 . 卻被別人講成 搶風頭 或著是 靠關係 .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屁話 

我會靠我自己的能力 .  拿到我努力的成果   

努力再努力 然後再加一點幸運  .  我就能夠更加往上成長 .

或許我就是天生老成 你們要再過十年才會了解 .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  我想學什麼 都學得到 就只是時間問題 .

我有個很好的媽媽。

以前我覺得我很不幸 .  因為我有個很爛的爸爸 .

現在 我都跟我媽說 他並不是我爸 .  

如果你注定要生到我  那就是會生到我

不管妳嫁給誰 你還是會生到我 .

最近 我發現了一句話

那就是 .    靠 我連衛生棉都不如。

做自己 好自在 。  (要揍我請排隊 XD)

今年年底 我就可以上我真正想上的課 .

我想唱歌 .  我想跳舞 .  我想彈吉他 .

我想追尋舞台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紅 .

但就是夢想著 .   只是我現在時機還未到吧 

等待時機成熟 .   我覺得超過26ˋ28歲我就不能闖蕩江湖了 .

我可能就要乖乖的守著我以後開的店 .

所以換算出來 我也只剩下八年了 .   很短暫

我這八年的時光 就是要精彩 要拼 .

我不是想太多 這因該叫 未雨綢繆 .

其實 我不會覺得2012不該來 ..   我反到覺得 如果地球從來過 或許會更好 ?

好吧 我知道我想法很奇特 .

可是地球可能也已經從來過很多次了啊 . 

要是真的有未來 怎麼都沒有未來人呢   ?

好吧 那不是重點 

總之 我最近真的心情不優 悶爆了。



















 




                           或許我還會想起你 .  但就是想起你 .  像你所說的 見面再說吧。  以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