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我房間最新動態耶   看過了沒 ?    






















唉額 .   其實一直想增文 .

但是 昨天我很該死的發燒了  

而且我好像一不小心又胖了半公斤 .

天啊 ~~~~ 於是我決定真的認真開始要減肥了  .

哈哈 蠢斃了 .

上個星期 一星期我看了四部電影 噢耶

好吧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好嘛

最近呢 .  我終於開始放我的小暑假了. 

但是 居然要開學了  FUCK

昨天幫忙會場佈置的東西 .

感覺快掛掉了 .  因該身體超不舒服 = =

到晚上我才知道我發燒了 - .. -

感覺快掛了 - - +

晚上一直起來換冰枕 = = .

感覺不是很好   唉 

今天就好多了 哈 我抵抗力可能變好了 .

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看我愈來越喜歡宅在家裏了 =    = .

怎麼辦!!!!?   

大家約我出去 我都沒有動力 ..

好吧 其實重點是我沒有錢  !!!!!  = = 

沒錢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出門出心酸的阿 又沒錢

但說真的 我最近迷上一個人看電影了 XDDDDDD .

上星期天早上 .

我一個人去看 舞力全開3D !!!

超級好看的 !!!!!!!!!!!!!!!!!!!!!!!!!!!!!!!!!!!!!!!!!

忍不住心中的那股衝動啊 !!!  :)))))

唉 我真的是該要努力減肥了  

好吧 先打到這裡 .  我還是滾去看醫生好了 .

唉唷 我突然好像吃豆花。




















     

                      音響移駕到這裡了 :))     多摩很可愛 .   我的星星耳機 

           

                           而且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宅在家的感覺 = = 
            

                        全都是我的收藏品啊 :)) 哈 我是個收藏家 XD

               

                          說真的 我的書真的很少外借的 .  而且我一定要用書套 == 

                                                     還有防塵耶 我朋友說我對書太好了 XD

                

                                      我的生活空間 .   GOOD的 !!!!!






























               

                    最後 .   我好像有點脫離不了搞笑耶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