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耶 !!  我又胖了





















我被某人養胖了  =   ..   = 

生活過太爽 =   ="    哦天啊 .

而且也好久沒有增文了 !!!

我的文章迷們都要死光了!!! ((?

人氣第一次這麼低  有沒有搞錯

哈 我最長打的話

每天  依舊忙碌啊  !!!

雖然我很久都沒有增文章了

可是我還是會固定每天都來看我文章哦 = =

所以  不要不來嘛 :))

我以前人氣不低的說 :)))))))

有某人每天都好開心   回憶越來越多

WOW!!   我們快要滿三個月了耶!

好快哦 !

要段考了   要一起加油耶這樣

忙著選手  忙著學生委員會  忙的陪討厭鬼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咧 !!?   機車!!

哦   話說  學生委員會

我當上學生委員會會長了   . 雖然聽起來很厲害而且心情很開心XD

但是 !!   或許我下學期會自動放棄這個會長的位子吧

班上很少人知道會長這件事   哈 我說過我很低調嘛 

忙選手的事情  怕會耽擱到學生委員會的事情.

很多事情必須抉擇   或許這個問題等到下學期在討論吧 !

很多事情很繁雜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謝謝討厭鬼一直在我身邊哦 

好多回憶其實都很想打成文章 ..

可是基於很低調 ..  所以都沒有打

吼   上高中有很多事情  高中就是要精彩  是否?

最大的重點   我真的要減肥了 = ="

不然討厭鬼哪天嫌我變胖子  怎麼辦! XD

五味雜陳啊。
























     好多話想說也說不盡   好久沒有呆在電腦前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